7.萬彩動畫大師

這一一款國產MG動畫製作軟體,有著操作簡單且界面簡潔的優勢特點,軟體內部有著海量精美的動畫模板和精緻場景,可以進行一鍵套用,同時還可以通過文本動畫特效和鏡頭特效讓動畫視頻的各方面都更加出彩。

8.Houdini

這是一款由加拿大Side Effects Software Inc.公司開發為了創建高級視覺效果而打造的一款有效工具,利用Reyes渲染架構進行快速的渲染運動模糊、景深和置換效果,可以讓動畫製作家們提供空前的創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9.TVPaint Animation

這是一款功能覆蓋了卡通片的每一個階段使用且簡單易用的二維動畫軟體,無論是前期繪製故事版、動畫製作還是特效處理這款軟體都可以勝任,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幫助使用者實現與其視覺效果,是2D動畫製作行業中的標準軟體之一。

10.Anime Studio Pro

這是一款專為專業人士製作2D動畫專業軟體,由Lost Marble公司研發,原名為Moho,通過2D技術實現了之前只能用3D軟體實現的“bone rigging”功能,可以實現谷歌系統操作各種複雜動作,動力學系統也比較好,是從事動畫專業的工作人員大大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