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是一種由動物的腿進行醃製加工而成的一種美食,具有一定的歷史意義,憑藉肥而不膩,獨特的口感深受各大消費者的喜歡,那么,世界最出名的火腿品牌是哪些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十大世界名牌火腿品牌。

世界十大頂級火腿品牌

1. 金字火腿

金字火腿成立於1994年,主要生產各種特色肉之類食品,旗下產品覆蓋面廣,致力打造最為優質的產品,經過多年發展,已成為國內知名的火腿品牌,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2. 宣威火腿

宣威火腿是雲南的著名的特色產品,其歷史可追溯搭配20世紀初,被孫中山題為“飲和食德”,從此名聲大噪,極為受歡迎,憑藉品質優良,味香回甜的特點深受歡迎,遠銷全國各大地區。

3. 金華火腿

金華火腿是最出名的火腿品牌之一,憑藉色香味形俱全的特點聞名於世,該火腿起源於唐朝時期,最先為老百姓保存肉類的一種方式,逐漸演變成火腿,深受國內人士的青睞。

4. 老浦家

老浦家是一家主要生產宣威火腿及火腿系列得到品牌,旗下美食產品種類繁多,老浦家是宣威火腿的代表,其暢銷量和知名度都處於業內領先地位,是中國十大火腿品牌之一。

5. 5J Cinco Jotas

該品牌是來源於西班牙Osborne旗下的一個火腿品牌,是世界最頂級的火腿品牌之一,主要為消費者提供最為優質的產品,以伊利比亞稀有黑豬為原材料,醃製四年左右,憑藉高品質和高安全的特點享譽全球。

6. 宣字牌

宣字牌成立於1909年,主要以宣威火腿為主,是一家集豬種養殖,屠宰,加工為一體的連鎖企業,該品牌主要以品牌為核心,致力把宣字火腿打造成國際品牌,經過100多年的發展,該品牌的產品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歡。

7. 諾鄧火腿

諾鄧火腿是雲南大理的特產,主要選用優良肉豬的後腿,加上特有的諾鄧鉀鹽顏值而成,該火腿不僅肉質鮮美,而且還富有豐富的胺基酸,極為受歡迎,據說,火腿的歷史還極為悠久,是南詔時期的宮廷貢品,

8. 雪舫蔣

雪舫蔣是世界十大火腿品牌之一,創始於1860年,憑藉獨特的配方和精湛的製作工藝而聞名,該火腿具有肉質細嫩,精多肥少等優良特點,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歡。

9. 華統

華統成立於2001年,是國內知名的火腿品牌,旗下產品主要覆蓋在飼料,豬肉,火腿等產品,經過多年發展,該品牌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深得各大消費者的信賴。

10. 金字巴馬

金字巴馬是金字集團旗下的一個專門生產火腿的品牌,主要正產低鹽發酵火腿和發酵肉製品,發展至今,在全國諸多城市都有相應的業務覆蓋,致力打造最為健康優質的產品,深客群多高級人士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