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不陌生,我們要入口的食物都是接觸到餐具,所以餐具是否乾淨衛生,直接關係到我們的健康。世界最好的餐具品牌有哪些呢?,小編這就給大家整理一下世界頂級餐具品牌排行前十,快來看看全球最好的餐具品牌有哪些吧。

世界十大餐具品牌排行榜

1、福騰寶

福騰寶是德國一家有百年歷史的高端餐具品牌,福騰寶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將烹飪、用餐等變成一種快樂的生活體驗。公司不斷進行製作工藝的創新,憑藉著設計時尚、品質高的產品,獲得了消費者的喜愛,並享譽全球。

2、康寧

康寧是一家美國的世界著名的廚具用品生產商,也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以生產特殊的玻璃和陶瓷材料聞名全球,康寧有著非常專業的科研技術團隊,成為了行業內的發展革新的領導者。

3、雙立人

雙立人誕生於德國的蘭銀河畔的小鎮,歷史非常悠久,創立與1731年,迄今已有近300年的歷史,也是人類現存最古老的品牌之一。雙立人有著超過兩千多種廚具產品,讓烹飪成為一種享受,給消費者帶來了幸福的生活。

4、紅葉

紅葉作為全球餐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是景德鎮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下的一個高檔餐具品牌,位於中國千年瓷都景德鎮,擁有非常濃厚的文化底蘊,有著非常嫻熟的製作工藝。生產的產品一直都是高品質、精美的代名詞,享譽全球。

5、雙槍

雙槍是中國竹木餐具第一品牌,也是國家高新科技企業之一。擁有非常雄厚的設計創新能力。雙槍的產品系列非常豐厚、齊全,每一位顧客都能在雙槍找到自己滿意的餐具,公司致力於為千家萬戶打造健康環保、有品質的生活。

6、拉歌蒂尼

拉歌蒂尼是始於義大利的全球百年廚具品牌,產品外觀的設計充分體現了義大利的浪漫情懷。擁有世界頂尖的製作工藝,對每一件產品的製作過程嚴格監控,精益求精。保證每一件產品的都是高品質、無瑕疵的完美產品。

7、永明

永明是源自日本的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知名品牌,永明家族世代從事手工筷子的製作,有著非常精良的製作工藝。材料選自昂貴的日本鐵木,韌性好質量輕,塗層也是選用的天然環保材質。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8、順祥

順祥是國內著名的日用陶瓷品牌,專注於陶瓷餐具、陶瓷炊具等日用陶瓷器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擁有世界一流的生產設備和技術。占地面積達到20萬平方米,公司的產品憑藉著精緻的格調和出色的性能,暢銷海外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9、永豐源

永豐源是誕生於深圳的知名品牌,公司集高檔陶瓷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陶瓷企業。擁有非常大的礦山儲備和生產基地以及雄厚的研發能力,發展至今已經成為了世界餐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10、天竹

天竹是國內著名的廚房竹木用品企業,公司與多家國內外知名的大型連鎖超市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擁有專業的的科研團隊,保證的產品的高質量和時尚的外觀設計,深受全球多個國家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