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設備企業的競爭力是很強的,發展甚遠,影響力很大。erp作為製造業現代化發展產物,已經成為企業必備。ERP行業在不斷地發展,也湧現出了一大批佼佼者。那么好的機械設備erp有哪些?TOP10排行榜網為您整理了2023十大機械設備行業erp系統品牌排名,一起來了解下。

2023年機械設備ERP品牌排行榜前十

1. SAP

創立時間:1972年

SAP源自德國,於1972年創建。它是全球第三大獨立軟體供應商。其產品SAP S/4HANA Cloud可以滿足各種業務需求,主要面向大型企業,它被認為是ERP的鼻祖。

2. 智邦國際

創立時間:2003年

智邦國際作為球知名企業管理軟體供應商之一,於2003年創立,它是數智一體化先行者。擁有“一體化 ERP”各類產品線,深受各行企業青睞,使用者居多。

3. 用友

創立時間:1988年

用友是亞太地區領先的企業管理軟體,市場占有率極高。用友ERP中的產品架構大且齊全,致力為企業以及公共組織提供更好的數位化、智慧型化服務。

4. Oracle

創立時間:1977年

Oracle公司(甲骨文)1977年創建於美國,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軟體及服務供應商,在ERP領域知名度高,公司的資料庫也較為領先。

5. 金蝶

創立時間:1993年

金蝶靠財務軟體起家,在國內知名度還是很高的。它是中國軟體產業領導廠商、亞太地區企業管理軟體及中間件軟體龍頭企業、還是全球領先的線上管理及電子商務服務商,和用友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6. 浪潮

創立時間:1989年

浪潮是中國本土頂尖的大型IT企業之一,我國領先的雲計算、大數據服務商,市場占有率也相對較高,主要為大中小微企業提供全面的雲服務。

7. Infor

創立時間:2002年

Infor於2002年創立於美國,是全球領先的商業雲解決方案供應商。Lawson、SSA、MAPICS、BaaN等一些知名度較高的管理軟體領域大名鼎鼎的廠商,都歸到Infor旗下,可見其實力出眾。

8. Microsoft

創立時間:1975年

Microsoft於1975年在美國建立,是全球最大的電腦軟體提供商。在之前收購歐洲第4大軟體公司Navision之後,正式進軍ERP市場,迅速打開消費市場,得到迅速發展。

9. SAGE

創立時間:1981年

SAGE是1981年創建的,總部在英國,它是全球第三大管理軟體廠商,也是全球著名的管理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專為成長型企業提供全線管理軟體,與INFOR比較類似,產品多為收購。

10. QAD

創立時間:1979年

QAD於1979年創建,總部設立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是一家為各種規模製造、分銷公司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的軟體供應商,主要為各種規模以製造產品為主的公司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