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各種產品也追求最好的品質。對於很多人來說,奢侈品是尊貴和時尚以及品味的象徵。市面上奢侈品品牌眾多,你知道最受歡迎的奢侈品品牌有哪些?TOP10排行榜網為您整理了具體內容,一起來看看線上最受歡迎奢侈品品牌是什麼吧。該排名數據由奢侈品行業諮詢機構Luxe Digital基於多個來源數據發布了。

2023線上最受歡迎奢侈品牌排名

1. 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

成立時間:1947年

1947年成立的法國時尚消費品牌迪奧,是LVMH路易威登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主要經營時裝,化妝品,手錶、香水、等產品,備受各地消費者喜愛。它是本年度線上最受歡迎奢侈品牌,以優質的產品享譽全球。

2. 古馳(Gucci)

成立時間:1921年

1921年成立的義大利奢侈品牌古馳,主要經營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等產品,備受消費者喜愛。作為全球奢侈品品牌之一,古馳備受消費者喜愛。

3. 香奈兒(Chanel)

成立時間:1910年

1910年創建的法國奢侈品品牌香奈兒,一直備受各地消費者追捧。線上上銷售量極高,以其標誌性產品而享譽全球。尤其是香奈兒的香水、口紅等,越來越多年輕消費者的支持。

4.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成立時間:1854年

路易威登是1854年創建的法國奢侈品品牌,主要經營箱包、皮具、成衣等產品。在奢侈品市場,LV極具影響力,是2023年全球高檔和奢侈品牌價值50強之一。

5. 愛馬仕(Hermès)

成立時間:1837年

愛馬仕是1837年成立的法國奢侈品品牌,總部位於巴黎,隸屬於法國愛馬仕公司旗下。主要經營馬具、皮具、香水、服裝、絲巾、餐瓷、鐘錶、珠寶等,在奢侈品市場備受追捧。

6. 勞力士(Rolex)

成立時間:1905年

勞力士是1905年創建的瑞士手錶品牌,品牌知名度高,享譽全球。勞力士是一個非常受消費者追捧的品牌,品牌認可度高。一直以來在全球奢侈手錶市場占據重要地位,品牌聲譽也在不斷提升。

7. 普拉達(Prada)

成立時間:1913年

這個成立於1913年的義大利奢侈品牌,主要銷售男女成衣、皮具、鞋履、眼鏡及香水等產品。普拉達是很多設計愛好者鍾愛的品牌,也越來越吸引年輕的富裕消費者。

8. 蒂芙尼(Tiffany)

成立時間:1837年

這個1837成立於美國珠寶品牌,知名度極高。主要經營腕錶、珠寶、配飾、香水、禮品等。產品的範圍在不斷擴大,以吸引更年輕、更富裕的消費者。

9. 范思哲(Versace)

成立時間:1978年

范思哲是義大利奢侈品品牌,主要經營服飾、香水、眼鏡、領帶、皮件、家具產品等,它是2023年最受歡迎奢侈品牌排行榜之一,在年輕消費者中備受歡迎。

10. 博柏利(Burberry)

成立時間:1856年

博柏利是源自英國的奢侈品品牌,隸屬於博柏利集團旗下。作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線上奢侈品牌之一,博柏利吸引了眾多消費者。主要經營成衣、配飾、手袋、鞋履、香水等等,口碑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