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帶是男士們在穿著正裝的時候都需要佩戴的,其實皮帶的檔次和款式都非常能夠體現一位男士的品味和身份,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男士奢侈皮帶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這些皮帶的品牌你都了解多少呢。

2024男士奢侈皮帶十大品牌排行榜

1. Zilli

2. 愛馬仕

3. 史蒂芬勞.尼治

4. 伯爾魯帝

5. 路易威登

6. 古馳

7. 菲拉格慕

8. 葆蝶家

9. 普拉達

10. 拉夫勞倫

1. Zilli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970年

Zilli是來自法國的一個奢侈品牌男裝,是一家自己經營的家族產業,它的創意設計師們都是來自70年代的時尚運動裝領域,在高檔皮具和服裝配飾領域都是聲名顯赫。

2. 愛馬仕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837年

愛馬仕是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以高品質的原材料和傳統的手工藝而聞名,它的絲巾、手包、香水、小皮件等等精品都非常受到全球高品位人士的青睞,男士皮帶十大品牌

3. 史蒂芬勞.尼治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2024年

史蒂芬勞.尼治作為一個世界男裝品牌,雖然在中國並沒有非常高的宣傳力度和知名度,但是它意式經典縫製的代名詞,非常注重質量和品味,但卻很低調,體現內斂和奢華。

4. 伯爾魯帝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895年

伯爾魯帝是知名的奢華男鞋品牌,專門為高品位男士提供鞋履服務,在每一處製鞋的細節上體現實用性、柔和度以及優雅氣質,以及其它的皮具皮帶方面也都體現自己的內涵。

5. 路易威登

發源地:法國

創立時間:1854年

路易威登也是一個全球知名的奢侈品牌,以高超的皮革工藝和原創精神而受到享譽世界,在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都有很多廣受追捧的產品,也是體現自己身份的選擇。

6. 古馳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1921年

古馳作為全球知名的奢華精品品牌,主打經典鞋履、奢華手袋、高檔香水、珠寶手錶等等產品,都體現出非常卓越的品質以及義大利純正的精湛工藝,很多商界精英的熱衷品牌。

7. 菲拉格慕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1927年

菲拉格慕是知名又典型的義大利製造、高端奢華品牌,尤其是皮鞋、皮革製品及配件方面在群求享有聲譽,一直是公認的實用與款式並重,體現出華貴又典雅的風格。

8. 葆蝶家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1966年

葆蝶家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奢侈品牌同樣是皮革製造界的翹楚,男士皮鞋和手包等經典系列都特別受到高品位人士的喜愛,它採用上等的材料加上超凡手工藝,還能體現個人風格。

9. 普拉達

發源地:義大利

創立時間:1913年

普拉達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精品皮具品牌,也是公認的潮流先鋒,從成立以來普拉達就站在世界潮流的前列總是能夠預見時尚的走向,並且能夠打破傳統有著超強創新能力。

10. 拉夫勞倫

發源地:美國

創立時間:1968年

拉夫勞倫是全球紳士休閒服飾的代表品牌,也是在世界非常享有聲譽的美國經典品牌,它在男女服飾以及家居飾品等領域都能夠體現出美國氣息,款式也簡約又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