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們在佩帶腰帶上,更多的是為了整體的搭配以及顯示出自己的優雅品味,一款合適並且高端的腰帶能夠為整體的穿著加分不少。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奢侈品牌的女士腰帶,一起來了解一下這些奢侈腰帶品牌吧。

奢侈品女士腰帶品牌排行

1. 愛馬仕

2. 路易·威登

3. 古馳

4. 阿瑪尼

5. 普拉達

6. Loewe

7. 登喜路

8. 菲拉格慕

9. 萬寶龍

10. 都彭

1. 愛馬仕

總部地點:法國

成立時間:1837年

愛馬仕作為一個非常著名的經典服飾和皮具品牌,本身就是以製作高級馬具起家,所以擁有傳承了一百多年的精湛傳統手工藝,同時它的腰帶等皮具設計非常華貴高級。

2. 路易·威登

總部地點:法國

成立時間:1854年

路易·威登的腰帶皮帶以及其它的小型皮具都是非常受到追捧,它在皮件的製作上面有著多年的積累,非常卓越高超的手工藝,也成就了路易·威登在全球皮具頂尖的位置。

3. 古馳

總部地點:義大利

成立時間:1921年

古馳一直是非常受到名流和上層貴族們追捧的品牌,它幾乎成了經典時尚的代表,無論是小型的皮帶,還是高端的男女成衣、手袋、珠寶,都透露出高端又奢華的感覺。

4. 阿瑪尼

總部地點:義大利

成立時間:1975年

阿瑪尼同樣是鼎鼎大名的時尚奢侈品牌,它的風格非常獨特,同時又很擅長運用新型的面料,不論是在男士的西裝還是小型的皮帶皮具方面,阿瑪尼總是能夠讓人讚嘆。

5. 普拉達

總部地點:義大利

成立時間:1913年

普拉達是全球有名的義大利奢侈品牌,這個品牌總是能夠對於國際上的流行趨勢有著細緻的把握,不論是高端顯赫的階層,還是知名的設計師,鬥魚普拉達情有獨鍾。

6. Loewe

總部地點:西班牙

成立時間:1846年

Loewe是來自西班牙、有著百多年歷史的奢侈皮具品牌,它在皮革知識和製作手工藝方面都有著非常卓越的水準,而且又加入了現代的流行時尚把握,也是非常具有價值的品牌。

7. 登喜路

總部地點:英國

成立時間:1893年

登喜路是來自英國的品牌,它原本誕生就是專為男士提供最為奢華精美的皮具配飾,有著優雅又創新的理念,而且品質上也非常卓越,不論是皮帶、錢包、皮包都受到讚賞。

8. 菲拉格慕

總部地點:義大利

成立時間:1927年

菲拉格慕是世界十大奢侈女鞋品牌,它在皮鞋的製作工藝上面是非常頂尖的,因此這種技藝在腰帶皮具的生產上也得到了體現,很多明星都把菲拉格慕作為御用。

9. 萬寶龍

總部地點:德國

成立時間:1906年

萬寶龍作為一個多元化的高端奢侈品品牌,它出品的書寫工具、腕錶與配件等都體現出無比的高雅與精緻,在皮具上面萬寶龍採用法國小羊皮或義大利南部小牛皮,精良考究。

10. 都彭

總部地點:法國

成立時間:1872年

都彭誕生之後,在法國以及歐洲的所有顯赫階層,都對它出品的手袋、皮具、腕錶等等愛不釋手,它的品質與優雅得到了廣泛的認可,皮具不僅原料高端,還有精緻的細節改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