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是我們現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個飲品,尤其是對於小孩子和女生來說,那更是愛不釋手。那么在眾多的奶茶品牌中,哪一個才是最好的呢?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您列出奶茶十大排行,告訴您最熱門的奶茶品牌是哪一個。

奶茶十大排行:

1、一點點奶茶

2、Coco都可奶茶茶飲

3、一口酸牛奶

4、喫茶時光

5、茶百道奶茶

6、古語的茶奶茶烘焙

7、大通冰室港式奶茶

8、子曰茶奶茶

9、洛可奶茶飲品

10、素匠泰茶

十、素匠泰茶

奶茶十大排行 中國奶茶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素匠泰茶是一個來自香港的奶茶飲料品牌,它的產品均是以泰國元素為主,致力於將東南亞的風味融入到產品之中。品牌對傳統模式的奶茶製作方式進行了改革,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最獨特的體驗。

品牌源地:香港

門店總數:49家

九、洛可奶茶飲品

奶茶十大排行 中國奶茶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奶茶十大排行中,洛可來源於歷史悠久的愛爾蘭,也是這個國家最知名的飲料品牌。在最初,它只是一個生產酒水為主的廠商,直至2001年入駐台灣市場才開始對產品類型進行了豐富,並成功的在國內獲得了高人氣。

品牌源地:愛爾蘭

門店總數:128家

八、子曰茶奶茶

奶茶十大排行 中國奶茶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子曰茶是在浙江寧波所成立的一家大型飲品公司,它將產品的研發、製作、銷售都合為一體,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最頂級的餐飲體驗。而且子曰茶的原料都是以最健康、優質的類型為主,並以製作綠色食品為理念。

品牌源地:浙江

門店總數:465家

七、大通冰室港式奶茶

奶茶十大排行 中國奶茶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大通冰室是2003年在杭州所成立的一家奶茶品牌,它是以研發製作港式類型的飲品為主,而且在當年它還創下了銷量神話,在短短的六百多天時間裡,發展成為了一個上千家的大型連鎖店,並通過它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在國內奶茶品牌中占據了重要的市場份額。

品牌源地:杭州

成立時間:2003年

六、古語的茶奶茶烘焙

奶茶十大排行 中國奶茶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奶茶十大排行中,古語是在上海所成立的一個茶飲品牌。它的產品種類高達三十多種,均是採取了最先進的手法進行製作的,並且還有著獨特的包裝方式,所選取的原料也是最頂級的茶品,只為帶給顧客最好的享受。

品牌源地:上海

門店總數:175家

五、茶百道奶茶

奶茶十大排行 中國奶茶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茶百道是在珠江所成立的一家飲品店,它所有的產品都有嚴格的製作工藝,而且原料的選取也非常的嚴格,均是品質最好的健康原料。如今的茶百道已經是一家全國知名的大型品牌了,並且還成功的將港式風味飲品帶向了全國。

品牌源地:珠江

門店總數:116家

四、喫茶時光

奶茶十大排行 中國奶茶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喫茶時光是在鹽城所誕生的一個奶茶品牌,是一個以港式風味為主的品牌,它採用了來自香港獨特的絲襪奶茶製作方式,能夠將它醇厚的口感充分的散發出來。正是因為它這種特殊的製作方式和口感,使得在全國擁有龐大的冬粉群體。

品牌源地:鹽城

門店總數:671家

三、一口酸牛奶

奶茶十大排行 中國奶茶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奶茶十大排行中,一口優酪乳是在安徽所成立的一個食品企業,它以手工優酪乳製作而知名。如今隨著企業名聲的擴大,店鋪也是遍布全國各地,總數多達538家,並且產品的類型也變得更為豐富,最為知名的就是它的優酪乳和奶茶系列。

品牌源地:安徽

門店總數:538家

二、Coco都可奶茶茶飲

奶茶十大排行 中國奶茶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Coco都可奶茶是1997年在台灣所成立的品牌,如今已是台灣家喻戶曉的大企業了。在2008年的時候,coco正式的入住了台北101大樓,成為了這裡唯一一個入駐的茶飲類型品牌。多年來,coco憑藉著自身的經驗與努力,成功的將台灣特色飲品帶向了整個亞洲。

品牌源地:台灣

成立時間:1997年

一、一點點奶茶

奶茶十大排行 中國奶茶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一點點是1994年在台灣所成立的一個奶茶品牌,最初它只是一個位於台南地區的小攤位,後來隨著生意逐漸蒸蒸日上,在1997年便創立了自己的店鋪。如今一點點的店鋪已經遍布全國各地,成為了奶茶中的代表性品牌之一。

品牌源地:台灣

成立時間:199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