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內衣是每個女生都不能缺少的一件衣服,雖然有很多妹子吐槽內衣夏天穿著不舒服,但是總不能不穿內衣吧,所以選擇一款比較好的,舒適的內衣是非常重要的。下面看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介紹幾個比較好的內衣品牌,讓你挑選更加方便。

2018國內女士內衣品牌排行榜

1、古今

2、愛幕

3、婷美

4、歐迪芬

5、紅豆

6、A&B

7、貓人

8、三槍

9、安莉芳

10、曼妮芬

1、古今

古今成立於1940年上海,是國內比較知名的內衣品牌。作為“老字號”企業,古今不僅繼承了良好的產品質量,還進行了一系列產品革新,使得產品質量更先進,品牌也已經被很多人熟知。

創立時間:1940年

起源地:上海

2、愛幕

愛慕始發於1993年中國北京,是一家專注於生產貼身衣物的品牌。愛慕在發展過程中,不斷擴大公司規模,目前在全國多個地方都建有子公司,旗下產品也非常豐富,幾乎囊括了貼身衣物的所有範疇。

創立時間:1993年

起源地:北京

3、婷美

婷美在內衣業比較出名,尤其是它的塑身內衣,幾乎開發了新紀元,在中國得到了很多消費者推崇熱愛,也獲得業內外人士的很多認可。

創立時間:199年

起源地:上海

4、歐迪芬

歐迪芬誕生於1980年台灣,多年以來一直堅持研發生產女士內衣,在國內是首屈一指的內衣品牌。歐迪芬憑藉多年的經驗,在女士內衣行業有自己的經驗,並且目前已經將市場擴大到國際,在國際市場都擁有一定知名度。

創立時間:1980年

起源地:台灣

5、紅豆

紅豆誕生於1957年,最開始是研究生產紡紗織布的,後期開始轉向研究女士內衣。紅豆憑藉多年的經驗再加上獨特的設計理念,旗下內衣各具特色,質量不錯,並且獲得了“中國品牌”的稱號。

創立時間:1957年

起源地:中國

6、A&B

A&B始發於1987年江蘇,旗下產品種類包括內衣、保健織品,A&B擁有很大的公司廠房,每年出品內衣數量很多,很豐富,質量都不錯。

創立時間:1987年

起源地:江蘇

7、貓人

1998年貓人誕生於中國香港,是一個專業的服裝企業。貓人旗下性感內衣系列十分受歡迎,每年銷量都非常不錯。

創立時間:1998年

起源地:香港

8、三槍

三槍始發於1994年上海,是一個專業生產內衣的公司。三槍產品還包含了中國文化,很多擁有中國文化的產品受到國內外消費者一致好評。

創立時間:1994年

起源地:上海

9、安莉芳

安莉芳是香港的一個成熟的內衣品牌,距今已經四十多年歷史了。旗下內衣範圍非常廣泛,涵蓋了所有年齡段的女性,為女性提供更貼心的服務。

創立時間:1975年

起源地:香港

10、曼妮芬

曼妮芬成立於1996年,在產品設計中將國內名俗和節日相融合,設計出擁有中國特色的產品,在市場占有率上曼妮芬也是占有相當大的比重的。

創立時間:1996年

起源地: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