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以前誰家買了一台電視機簡直是有錢的象徵,現在電視機地位有所下降,但還是處於比較高的位置上,很多人就算家裡沒多少人看電視,但還是選擇購買一台電視放在家裡,現在電視機牌子比較多,哪個牌子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推薦一下吧。

2018電視機品牌排行榜10強推薦

1、索尼

2、TCL

3、三星

4、創維

5、LG

6、海爾

7、長虹

8、康佳

9、海信

10、夏普

1、索尼

索尼作為一個知名度極高的電子公司,在榜單上排名第一的位置。索尼是一家比較有資質的品牌,自1946年成立以來,一直在不停的研發設計產品,以求生產出最好的產品。

創立時間:1946年

起源地:日本

2、TCL

TCL創立於1981年中國,是一家民營企業。TCL主營電視機、空調、家電等等,其中電視機的銷量非常不錯,在很多家庭都是選擇使用TCL電視機。

創立時間:1981年

起源地:中國

3、三星

三星始發於1938年韓國,是一家世界500強企業。三星旗下產品有幾大類,其中電子是最出名的產品類別,三星手機、電腦每年都受到大量消費者歡迎。

創立時間:1938年

起源地:韓國

4、創維

創維是一家專業生產多媒體、家用電器類產品的企業,創維憑藉自己出色的能力在電視機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也被評為中國高新技術企業。

創立時間:1988年

起源地:中國

5、LG

LG來自韓國,是韓國國內規模較大的企業,其中LG旗下電視節、手機等等家用電器知名度都超高,並且也因LG很早就進入中國市場,在中國知名度也很高。

創立時間:1947年

起源地:韓國

6、海爾

相信很少有人不認識相親相愛的海爾兄弟吧,海爾作為國內非常知名的家電品牌,旗下很多產品包括電視機、空調、冰櫃等等都比較受歡迎,這也可以看出海爾的影響力了。

創立時間:1984年

起源地:中國

7、長虹

很多人對長虹也是有一定印象的,長虹廣告做的比較大,努力先做到家喻戶曉的地步,在產品質量方面也是精益求精不斷創新的,是比較成功的家電品牌,其中電視機是最被眾人認可的。

創立時間:1958年

起源地:中國

8、康佳

康佳創立於1980年中國,在三十多年的時間裡,康佳的資產已經迅速的擴張,儼然已經成為一個資產比較雄厚的公司了。

創立時間:1980年

起源地:中國

9、海信

海信始發於1969年中國,是一家規模較大的電子信息公司,其中海信一直是以高質量、高技術的產品面向消費者的,旗下產品不僅在保證性能的同時,外觀也是有一定保證的。

創立時間:1969年

起源地:中國

10、夏普

夏普創立於1912年,是日本的一家電子公司,多年以來夏普一直在不斷設計創新產品,在產品性能方面追求更好的結果,夏普產品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

創立時間:1912年

起源地: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