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中國父母對孩子的教育抓的特別緊,不僅是按部就班的上學,在上學之前的時間更是要教育孩子,讓孩子智力開發,很多父母都會選擇早教機來開發孩子智力,現在中國早教機牌子很多哪一個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介紹一二,以供選擇吧。

2018中國早教機品牌排行榜推薦

1、小天才

2、小布叮

3、樂小寶

4、洪恩Hongen

5、小霸王

6、紐曼Newsmy

7、火火兔

8、故事光FlashStory

9、金檸檬

10、優彼ubbie

1、小天才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小天才吧,小天才旗下產品很受消費者歡迎。小天才是專業研製兒童產品的品牌,旗下兒童手錶、兒童平板、早教機等產品都很受廣大家庭的歡迎。

創立時間:2012年

起源地:廣東

2、小布叮

小布叮成立於2009年北京,是由專業機構開發的,並且旗下產品都是可以通過安全檢驗的健康安全產品,很多產品都以優質的性能領先於國際水平。

創立時間:2009年

起源地:北京

3、樂小寶

樂小寶是2014年由樂視推出的一款早教產品,產品不僅擁有內置麥克風,使用比較方便,而且還可以下載APP,功能比較強大。

創立時間:2014年

起源地:湖南

4、洪恩Hongen

洪恩Hongen隸屬於北京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旗下產品非常豐富,不僅有故事機、點讀筆等等產品,並且也因產品高超的性能獲得很多人的關注。

創立時間:2003年

起源地:北京

5、小霸王

小霸王這個牌子也是耳熟能詳的品牌了,旗下很多產品非常受歡迎。小霸王創立於1987年,在我國兒童電腦業是鼻祖類的品牌,後根據時代的發展開始研發兒童教育產品,銷量還算不錯。

創立時間:1987年

起源地:中山

6、紐曼Newsmy

紐曼創立於1996年北京,主要經營的是數碼產品,並且是我國數碼產品的領頭人物。近些年來,紐曼激流勇進堅持創新,產品性能也有所保證。

創立時間:1996年

起源地:北京

7、火火兔

火火兔隸屬於深圳市博悅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火火兔在全國範圍銷售範圍非常廣泛,旗下產品不僅外觀漂亮,性能也相當不錯,再加上購買十分方便,深受消費者歡迎喜愛。

創立時間:2010年

起源地:深圳

8、故事光FlashStory

故事光專業研究幼兒娛樂教育電教類產品,旗下產品性能都不錯,並且首推了兒童早教投影儀,技術方面都是比較完善的。

創立時間:2012

起源地:廣東

9、金檸檬

金檸檬成立於2011年南京,在我國早教機領域算是比較領先的企業,公司擁有大量技術人才,不僅在產品外觀上進行各種設計,還在產品性能上更加下功夫,力求給消費者帶來更好的服務。

創立時間:2011年

起源地:南京

10、優彼ubbie

優彼旗下早教機專為0-6歲兒童設計,不僅外觀比較好看,而且還有智慧型語音功能,有助於父母和孩子更好的交流,也有助於孩子的智力開發。

創立時間:2000年

起源地: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