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的人越來越重視身體健康了,空氣的質量、濕度都在考慮的範疇中,但是往往自然的濕度達不到要求,那就需要加濕器來幫忙了。很多人相比很大的加濕器相比,比較喜歡迷你版的,那么迷你加濕器哪個牌子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看看吧。

攜帶型迷你加濕器品牌排行2018

1、奔騰

2、德爾瑪

3、飛利浦

4、松下

5、格力

6、索愛

7、小熊

8、志高

9、亞都

10、美的

1、奔騰

奔騰來自中國上海,是一家專營包括電飯煲、電磁爐等產品在內的廚電類產品公司,加濕器也在奔騰的生產範疇中。奔騰公司規模在一天天擴大,如今已經發展成不容小覷的公司了。

創立時間:1987年

起源地:中國

2、德爾瑪

德爾瑪創立於2011年,作為一家國產的專業生產小家電類產品的公司,德爾瑪近些年發展情況相當不錯,資產呈現翻倍的狀態上漲,其中加濕器也算是德爾瑪做的相當成功的產品之一。

創立時間:2011年

起源地:中國

3、飛利浦

飛利浦成立於1891年荷蘭,主要經營家電、醫療系統類產品,目前飛利浦已經是一家十分強大的公司,在全世界各大國家地區都建立了生產基地,影響力比較大,其中飛利浦加濕器性能是比較好的,但是價格偏貴,有意願的可以去看看。

創立時間:1891年

起源地:荷蘭

4、松下

松下始發於1918年日本,主營家電、數碼等產品,是一家規模極大的跨國公司,在世界500強中也有一席之地。

創立時間:1918年

起源地:日本

5、格力

格力來自中國,是一家國家化的公司,目前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有一定知名度。格力旗下冰櫃、空調等產品,更是銷售量驚人,在國內所占市場份額很大,近些年格力也開始研究小家電,並且結果也不錯。

創立時間:1991年

起源地:中國

6、索愛

索愛由日本索尼公司和瑞典愛立信公司兩家公司合資創立的品牌,開始是專業生產手機的,但是後期由於手機市場趨於飽和轉向其他產品,後期慢慢有所起色,產品質量不錯。

創立時間:2001年

起源地:英國

7、小熊

小熊誕生於2006年中國廣東,是一家專業生產小家電的公司。小熊專注於研發小家電,將小細節設計的比較好,旗下加濕器不僅外形好看選擇很多,性能還不錯,性價比較高。

創立時間:2006年

起源地:中國

8、志高

志高來自中國佛山,主研空調,後來加大銷售範圍,也開始研究一些包括加濕器在內的小家電,在中國國內知名度不錯。

創立時間:1994年

起源地:中國

9、亞都

亞都創立於1987年中國北京,主要研究空氣污染治理,在這方面屬於中國國內的龍頭企業不僅擁有多項智慧財產權,而且獲得多項世界認證。

創立時間:1987年

起源地:中國

10、美的

美的始發於1968年中國順德,如今已經是世界知名的電器品牌。美的堅持研製更好的產品,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並且在世界500強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創立時間:1968年

起源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