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很多人出門玩都喜歡在家開車,但是一般的車長途實在不太方便,帶不了多少東西,房車就方便很多,不僅可以裝很多東西,有時候累了可以在上面休息,放上冰櫃什麼的,儼然是另外一個小家了。那么房車哪個牌子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推薦一下吧。

2018世界十大房車品牌排行榜

1、賓士

2、福特

3、大通

4、覽眾

5、凱倫賓威

6、江鈴旅居車

7、東風御風DFAC

8、中歐房車ZOEMO

9、海格客車Higer

10、中天房車

1、賓士

賓士相信大家都知道吧,是一個非常有名的牌子,賓士在這份榜單中排在第一的位置也算是實至名歸了。賓士創立於1886年,距今已經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是世界上比較早研發汽車的公司,並且研發了三輪、四輪汽車,賓士汽車的質量是值得肯定的。

創立時間:1886年

起源地:德國

2、福特

福特誕生於1903年,隸屬於美國福特汽車公司旗下。福特產品有多種價位選擇,不僅有比較昂貴的系列,也有價格中等性價比較高的選擇,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購買。

創立時間:1903年

起源地:美國

3、大通

大通隸屬於上汽大通汽車有限公司,來自中國上海。大通雖然是一家比較年輕的汽車公司,但是實力不容小覷,每年汽車的銷售量都很大,並且出口的車也挺多的。

創立時間:2011年

起源地:中國

4、覽眾

覽眾是一家專業研製房車的公司,對於房車的研發製造方面有自己的心得,其中旗下房車產品風駿房車系列賣得最火,最受歡迎。

創立時間:2014年

起源地:中國

5、凱倫賓威

凱倫賓威隸屬於鄭州宇通集團有限公司旗下,是國內高端的房車品牌,在房車的研製上不僅最大限度的考慮了中國人的特點,還在產品安全、舒適方面有自己的見解。

起源地:中國

6、江鈴旅居車

江鈴旅居車成立於2010年,擁有雄厚的資金支持,引進外國先進技術,並且邀請了專業的人才,設計出性能較好的車。

創立時間:2010年

起源地:中國

7、東風御風DFAC

東風御風創立於2012年隸屬於東風汽車,近些年來歐系汽車和日系汽車競爭逐漸嚴峻,東風御風抓住這個機會,設計出歐系類型汽車,不僅車子比較輕便,空間也比較大,滿足消費者更多需求。

創立時間:2012年

起源地:中國

8、中歐房車ZOEMO

中歐創立於2016年中國江蘇,目前已經形成頗具規模的汽車公司。中歐專業生產房車產品,旗下房車不僅動力強勁,安全性能也很不錯,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創立時間:2016年

起源地:中國

9、海格客車Higer

海格誕生於1998年中國江蘇,海格自創立以來一直在積極創新,進行技術革新,目前已經成為一家十分具有實力的公司。

創立時間:1998年

起源地:中國

10、中天房車

中天地處中國天津,占地面積極廣,並且設施也是極其先進的,距今為止已經獲得多項國家智慧財產權。

創立時間:2001年

起源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