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刀是醫院外科中的一種醫學道具,是由西方國家傳入到國內的,也是外科手術中最重要的工具之一。那么大家對於手術刀有什麼了解嗎?知道最好的手術刀品牌是哪一個嗎?今天就有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您解答,為大家列出十大手術刀排行榜。

十大手術刀:

1、金鐘

2、凱達醫療器械

3、康宇醫療器械

4、微創醫療器械

5、三瑞

6、寶萊特

7、金鵬醫療器械

8、美敦力醫療器械

9、GE醫療

10、邁瑞

十、邁瑞

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 最好的手術刀品牌

品牌介紹:邁瑞是國內著名的醫療生產商,它創立於1991年,也是全球醫療器械品牌的領導者之一,在國際市場上占據著重要的地位,也是國內手術刀品牌的領導者之一。公司在這二十多年間,一直致力於創造最尖端的醫療設備帶給全世界,並也為此不斷的創新努力中。

成立時間:1991年

九、GE醫療

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 最好的手術刀品牌

品牌介紹:在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中,GE醫療是隸屬於GE通用電氣公司的一個醫療類品牌,它是1892年在美國所創立的,一直是以研究醫療護理和醫療器械為主,將最具意義的產品提供給個大機構。如今該公司的產品在國際上也占據著重要的價值,醫療人員分布在全球的一百多個國家。

成立時間:1892年

八、美敦力醫療器械

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 最好的手術刀品牌

品牌介紹:美敦力是1949年在美國成立的一家醫療器械公司,總部位於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是全球醫療器械品牌中的佼佼者。美敦力在其成立的幾十年時間中,一直都致力於慢性疾病的研究,因此也創造出了許多的高科技器械,只為創造出更好的治療方案。

成立時間:1949年

七、金鵬醫療器械

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 最好的手術刀品牌

品牌介紹:金鵬是1993年在江西省所創立的一家醫療器械公司,它最初是一個以盛產衛生材料為主的生產廠,後來隨著企業的發展,逐漸的轉型為醫療器械的研發。如今的產品類型也得到了更大的提升,最為知名的就是它的病床、醫用推車、醫用櫥櫃、手術刀等系列。

成立時間:1993年

六、寶萊特

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 最好的手術刀品牌

品牌介紹:在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中,寶萊特是在珠海所成立的一家技術型開發公司,也是我國最知名的監護儀類品牌,在醫療市場占據著重要的價值,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而且公司還為全國各地的三甲醫院有著緊密的合作,將它最尖端的產提供給個大機構。

品牌源地:中國 珠海

五、三瑞

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 最好的手術刀品牌

品牌介紹:三瑞是我國著名的醫療器械品牌,它誕生於1992年,並且在2003年的時候公司正式在新加坡上市,成為了我國第一個在國外上市的醫療器械品牌。在它成立的這二十多年時間中,創造了無數的高端器械產品,為醫療事業起到了重大的貢獻。

成立時間:1992年

四、微創醫療器械

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 最好的手術刀品牌

品牌介紹:微創是1998年在上海所成立的一家醫療器械公司,在今年也是正式成立20周年的日子。在這期間,公司也是不斷的在位醫療事業所服務,將治療血管疾病及病變作為它的主要研究方向,致力於創造最好、最成功的醫療器械。

成立時間:1998年

三、康宇醫療器械

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 最好的手術刀品牌

品牌介紹:在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中,康宇是我國著名的醫療器械品牌,它的總部位於河南省,是一家集合研發、生產製作、銷售為一體的大型醫療企業,在醫療市場上占據著重要的位置。而且它的醫療產品不僅是被國內三甲醫院所採用,在國外也有著很大的市場價值。

品牌源地:中國 河南

二、凱達醫療器械

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 最好的手術刀品牌

品牌介紹:凱達是我國著名的醫療器械公司,它所有的設備生產都是經過了國家級的檢測,有著很好的質量體系認證。而且凱達的醫療產品都是以最尖端的科技為主,有著非常高超的研發手段。目前該公司的主要生產範圍是在放射科學、醫學檢驗、化學分析和電子儀器這四大類。

品牌源地:中國 江蘇

一、金鐘

十大手術刀品牌排行榜 最好的手術刀品牌

品牌介紹:金鐘是1929年在國內成立的一家醫療器械品牌,有著八十多年的研發歷史,並且經歷了我國近代的各大歷史時期,也是那個時候西方醫學的見證者。如今的金鐘是一個研發手術器械為主的大型企業,致力於為醫生提供最完善的醫療設備,並為中國的醫療事業做出貢獻。

成立時間:192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