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目前的經濟水平位於全球前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對於奢侈品也有了一定的需求,現在中國已經是奢侈品消費第一大國,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十大奢侈品牌都有哪些吧!

十大奢侈品牌

1.愛馬仕

2.香奈兒

3.路易威登

4.克里斯汀·迪奧

5.菲拉格慕

6.范思哲

7.普拉達

8.芬迪

9.古馳

10.喬治·阿瑪尼

1. 愛馬仕

愛馬仕是法國知名奢侈品牌,這個品牌創建於1837年,旗下產品主打高端手工製品,擁有豐富的產品線。

2. 香奈兒

香奈兒品牌創建於1910年法國,香奈兒在中國的人氣很高,產品包括護膚品,服裝,箱包等產品。

3. 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發展的非常好,目前已經成為全球化奢侈品集團,更是把中心放在了中國,投入了許多資源。

4. 克里斯汀·迪奧

克里斯汀·迪奧是十大奢侈品牌之一,最早迪奧主打高級時裝,現在迪奧售賣各種奢侈品。

5. 菲拉格慕

菲拉格慕可能沒有之前的品牌有名氣,但是菲拉格慕的女鞋可以說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奢侈品牌。

6. 范思哲

范思哲品牌創建於1978年,這是一個傳統義大利品牌,目前已經美國公司收購,擴充了產品線。

7. 普拉達

普拉達是十大奢侈品牌之一,這個品牌創建於1913年,普拉達的時裝很受歡迎,出色的設計引領當下時尚潮流。

8. 芬迪

芬迪是全球知名的皮具品牌,這個品牌創建於1925年的義大利,定位高端奢華的皮革產品。

9. 古馳

古馳這個品牌創建於1921年,旗下產品包括皮具,手錶,時裝,香水等多種豐富種類的產品。

10. 喬治·阿瑪尼

喬治·阿瑪尼的男性時裝很受歡迎,同時喬治·阿瑪尼的彩妝系列也是當下流行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