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魚在消費市場備受歡迎,各種品牌也逐漸增多,市場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8月10日紅餐網發布的“2023中國餐飲(品類)十大品牌” 正式揭曉,其中烤魚十大品牌備受業界關注,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您整理了具體內容,一起來看看哪個烤魚品牌好吃吧。

2023年度烤魚十大品牌

1.半天妖烤魚

創立時間:2015年

該品牌成立於2014年,總部位於上海,青花椒烤魚、剁椒味烤魚、貴州酸湯烤魚、黑胡椒烤魚都是這個品牌非常有代表性的產品,值得品嘗。

2.探魚

創立時間:2013年

探魚是2013年創立的品牌,隸屬於深圳市甘棠明善餐飲有限公司旗下。它在國內60多個城市開設了門店,數量達到近300家。它還在新加坡等地區有連鎖店,可見其實力不錯。

3.魚酷活魚烤魚

創立時間:2006年

該品牌隸屬於上海錦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致力於打造出獨創口味烤魚美食的時尚連鎖品牌,目前在國內多個城市開設了200多家直營店,規模還在不斷發展。

4.烤匠

創立時間:2013年

該品牌成立於2013年,隸屬於成都市烤匠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是成都本地知名度很高的烤魚品牌,味道鮮嫩,麻辣鮮香,被認為是“成都最好吃的烤魚店”,吸引了不少消費者前往。

5.江邊城外烤全魚

創立時間:2005年

該品牌於2005年創建,隸屬於北京江邊城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主推產品有怪味烤魚、江邊城外烤全魚、金湯杏鮑菇味烤魚等等,口味和評價都是比較高的。

6.爐魚

創立時間:2013年

外婆家爐魚是2013年創建的全國連鎖知名品牌,隸屬於外婆家餐飲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為了迎合消費者的口味,品牌一直在不斷完善,成立至今也打造極高聲譽,備受消費者喜愛。

7.願者上鉤

創立時間:2015年

該品牌創建於2015年,隸屬於東莞市願者上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它是一家“紙包魚”特色餐飲連鎖品牌,開業以來一直以貼心的服務和上乘的口感以及質量備受消費者青睞。

8.花千代秘制烤魚

創立時間:2013年

該品牌創建於2013年,隸屬於河南花千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花千代秘制烤魚自從創建以來,門店一直在不斷擴展,目前在鄭州、開封、商丘、洛陽、天津、廣東、遼寧、貴州等地區都設立了連鎖店,備受食客喜愛。

9.師烤·豆花烤魚

創立時間:2021年

師烤·豆花烤魚是2021年成立的品牌,隸屬於廣州師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度極高。它將川渝地區的烤魚和豆花進行奇妙結合,解鎖新口味。口感鮮嫩,肉質細膩,加上靈魂醬汁,瞬間暴擊你的味蕾。

10.匠子烤魚

創立時間:2014年

匠子烤魚是海南地區非常受歡迎的烤魚品牌,隸屬於海口匠子烤魚餐飲服務有限公司旗下,作為“海南烤魚人氣王”,匠子烤魚備受消費者喜愛,它主打用蘋果樹的木頭作為燃料的果木烤魚,製作方法獨特,口感也非常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