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皮卡的使用越來越廣泛,其現在在市場上的占有率也越來越高,市場上興起的皮卡品牌也越多越多,質量品質也是參差不齊,你知道國內終端市場銷量前十的皮卡品牌有哪些嗎?哪一個皮卡品牌最受歡迎,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皮卡品牌國內終端市場銷量排行榜前十名。

2023上半年皮卡品牌國內終端市場銷量排行榜

1. 長城汽車

銷量:87701

長城汽車是一家以整車及零部件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主要業務的企業,公司發展至今,現已在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具有相應的業務覆蓋,旗下目前擁有哈弗、魏牌、歐拉、坦克、長城皮卡等品牌,憑藉良好的品質,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高度信賴。

2. 江鈴

銷量:24754

這是一家集整車及零部件研發、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創辦至今,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了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目前在業內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口碑。

3. 鄭州日產

銷量:16459

鄭州日產是成立於1993年,且以nissan皮卡系列車、nissan帕拉丁suv車等為主要經營業務的企業,公司經過發展,不僅生產設備先進,而且還形成了年產九萬輛汽車的生產能力,目前在國內市場上也具有領先的地位。

4. 江西五十鈴

銷量:16370

江西五十鈴是一家成立於2013年,且以汽車生產以及銷售為一體的企業,公司產品輻射五十鈴品牌皮卡及SUV等領域,旗下產品歷來就憑藉卓越的品質和極高的性價比從而得到了全球客戶的一致認可。

5. 江淮汽車

銷量:6571

江淮汽車是一家成立於1964年,且以全系列商用車、乘用車及動力總成研產銷和服務於一體的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嗎,作為中國汽車品牌五強企業,其經過幾十年的發展,不僅在行業內占據著重要的地位,而且公司產品豐富,在重、中、輕、微型卡車、多功能商用車、MPV、SUV、轎車等車型都有覆蓋。

6. 上汽大通

銷量:5916

上汽大通是成立於2011年,總部位於上海,且以MPV、SUV、房車,寬體輕客、皮卡等產品生產銷售的企業,公司實力雄厚,規模龐大,生產技術先進,不僅在全國設有多個生產基地,而且旗下產品在澳新,南美,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都有覆蓋。

7. 福田

銷量:5304

這家產銷超過1100萬輛商用車企業是中國品種最全,規模最大的車企,公司擁有皮卡,雅諾,新能源汽車等多個品牌,目前還在北京,山東湖南等地區設有生產工廠,旗下產品憑藉良好的品質暢銷全國各地。

8. 長安

銷量:3154

長安汽車是總部位於重慶,且在河北、合肥、義大利都靈、日本橫濱等海內外均設有分支機構和生產基地的汽車集團,作為中國汽車四大集團之一,公司實力雄厚,規模龐大,在業界具有極高的占有率。

9. 慶鈴五十鈴

銷量:3089

慶鈴五十鈴是一家始終專注於商用卡車主業的我國汽車行業重點骨幹企業,公司具有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產品,不僅廣受消費者的認可,還獲得“全國質量誠信標桿典型企業”、“重慶工業企業50強”等諸多榮譽。

10. 中興

銷量:2140

中興是始建於1949年的中國知名的汽車品牌,同時也是中國皮卡骨幹企業,其發展至今,不僅形成了良好的發展體系,而且旗下產品豐富,有皮卡、SUV兩大系列、二十多個品種,憑藉良好的品質暢銷全國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