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是國家重要中心城市之一,這裡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資源豐富,經濟發達,2023年上半年重慶GDP達1.43萬億元,最近知名品牌克而瑞發布了2023年上半年重慶中心城區房企銷售金額排名,其中萬科地產以44.82的全部銷售額位於第一位,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具體的排名,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023年上半年重慶中心城區房企銷售金額排行榜

1. 萬科地產

銷售額:44.82億元

萬科地國內領先的房地產企業,旗下業務包括房地產開發和物業服務,公司發展至今,不僅在業內享有盛譽,而且在全國諸多地區都有相應的業務覆蓋,憑藉良好的產品廣受青睞。

2. 龍湖集團

銷售額:37.19億元

龍湖集團是2023重慶房企銷售排行前十的企業,公司於1993年創辦於重慶,以地產開發、商業投資、長租公寓、物業管理、智慧營造等為主要業務,其創辦至今,已經開發1,100餘個項目,打造了諸多知名的品牌,廣受社會各界的認可。

3. 香港置地

銷售額:33.42億元

香港置地是成立於1889年,總部位於香港是,且以房地產發展,物業管理等為主要業務的上市公司,其發展至今,目前在整個亞洲都具有極高的知名度和口碑。

4. 融創中國

銷售額:39.70億元

這是成立於2003年,且以地產開發、物業管理、冰雪運營管理等為主要業務的上市企業,公司經過發展,現在業內也具有較高的占有率,而且在京、津、滬、渝、杭等地也擁有諸多的項目覆蓋。

5. 招商蛇口

銷售額:38.79億元

招商蛇口是總部位於深圳市境內,且以城市綜合開發運營為主要業務的企業,經過發展,公司在讀個領域都取得了獨特的優勢,旗下業務輻射全球諸多城市和地區。

6. 華潤置地

銷售額:28.71

華潤置是中國內地最具實力的綜合型地產開發商之一,其以地產開發為主要業務,公司實力雄厚,規模龐大,其盈利能力常年位於業內領先地位,目前旗下擁有雪花,怡寶,萬象城都知名品牌。

7. 保利發展

銷售額:24.74億元

這家連續多年獲得行業TOP10的保利發展是成立於1992年的大型上市公司,其創辦至今,憑藉出色的建設、運營、服務實力,在業內占據著有利的地位,先後打造了諸多受歡迎的房產項目。

8. 旭輝集團

銷售額:19.51億元

旭輝集團是成立於2000年,且以房地產開發和物業運營管理為主營業務的綜合性大型企業集團,公司實力雄厚,規模龐大,不僅先後累計開發項目超600個,而且還曾連續10年上榜《財富》中國500強,得到了廣發客戶的認可和信賴。

9. 康田置業

銷售額:19.37億元

康田置業是創辦於2003年,且總部位於重慶的房地產企業,其發展至今,憑藉雄厚的實力,先後代建重慶市少年宮、重慶圖書館、重慶科技館等項目,獲得國企貢獻獎”、“重慶市誠信房地產企業五十強” 、“重慶房地產開發企業50強”等殊榮。

10. 電建地產

銷售額:18.50億元

電建地產是以房地產開發為主要業務的的企業,且隸屬於世界500強中國電力建設集團旗下,公司經過發展,心儀在北京,天津,武漢,重慶,成都等城市都有業務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