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識別是一種基於人的臉部特徵信息進行身份識別的生物識別技術,通常也叫做人像識別和面部識別。你知道中國有哪些人臉識別公司嗎?TOP10排行榜網就為大家盤點一下人臉識別排行前十的企業吧。

2023人臉識別算法TOP10企業排行

1. 商湯科技

商湯科技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人工智慧軟體公司,公司吧堅持原創,讓AI引領人類進步作為使命。公司擁有深厚的學術積累,一直堅持原創技術研究,低成本解鎖通用人工智慧任務的能力,解決長尾套用的問題。

2. 瑞為技術

瑞為技術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人工智慧公司,先後評選為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公司主要聚焦在三大公共安全領域,明確自己的戰略目標,利用自己的產品優勢給客戶提供更安全和更高效的AI賦能價值。

3. 雲從科技

雲從科技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人工智慧平台公司,是第一個在科創板成功上市的公司,公司希望能打通數字世界和物理世界,同時,公司通過開放的人工協同作業系統實現技術平台化,為多個領域提供解決方案。

4. 騰訊優圖

騰訊優圖成立於2012年,是騰訊旗下的人工智慧實驗室,專注在人臉識別、圖像識別等領域開展技術研發和行業落地,在推動產業數位化升級的過程中,挖掘客戶痛點,切實為行業降本增效。

5. 快手科技

快手科技成立於2015年,主要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文化活動、技術開發等。2019年公司的快手幸福鄉村帶頭人計畫入選中網聯網路扶貧典型案例。在2020年公司位列2019胡潤中國500強民營企業第50位。

6. 依圖科技

依圖科技成立於2012年,公司組建世界水平的研發團隊,專注於人工智慧領域的基礎性科學研究,致力於全面解決機器看、聽、理解的根本問題。公司創始人是朱瓏博士,是全球傑出的人工智慧科學家。

7. 曠視科技

曠視科技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人工智慧公司,主要聚焦物聯網場景,公司擁有連線的計算機視覺研究院,研究團隊開發出了先進的算法,為世界尖端的人工智慧套用奠定基礎。累計獲得49項人工智慧比賽冠軍。

8. 海康威視

海康威視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技術創新的科技公司。公司專注於物聯感知、人工智慧、大數據技術服務,希望能通過智慧型物聯套用,創建便捷,高效,安心的智慧型世界,幫助人人享受美好未來。

9. 阿里雲

阿里雲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人工智慧科技公司,公司服務這製造、金融、政務等眾多領域中的領軍企業,有中國聯通、12306、中石化等企業客戶。公司還在國家和地區開服包括新加坡、美國、歐洲等地。

10. 漢王科技

漢王科技成立於1998年,是中國人工智慧產業的先行者,在該領域堅持20多年潛心研究,致力於多領域智慧型互動技術的研究和套用。公司在各個方向都累計多項自主智慧財產權的核心技術,形成軟硬體結合的發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