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計算方法隨著計算機技術的飛速發展,其套用端領域也越來越廣泛,你知道中國有哪些人工智慧算法企業嗎?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為大家盤點一下人工智慧算法企業排名前十吧。

2023人工智慧算法企業排行榜

1.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成立於1999年,由馬云為首的18人成立的公司,公司有多項業務,有淘寶網、天貓等。公司在2012年被調整成事業群制,成立七個事業群。2013年被調整成25個事業部,由不同的負責任負責。

2. 騰訊

騰訊成立於1998年,有五位創始人,總部在深圳。騰訊有多元化的服務,包括QQ和微信、騰訊視頻等。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數字經濟100強中排名第14位。還入選同年的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

3. 抖音

抖音是位元組跳動下的一款音樂創意短視頻社交軟體,公司成立於2016年,主要經營範圍有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就安吉技術培訓、套用服務等。接住人工智慧技術,公司重新定義人類連線和共享信息的方式。

4. 華為

華為成立於1987年,是全球領先的信息與通信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在電商運營、企業、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都有自己的優勢,致力於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在2018年位居中國500強最具價值品牌第六位。

5. 科大訊飛

科大訊飛成立於1999年,是知名的語音智慧型和人工智慧上市企業,總部在合肥。該公司一直堅持智慧型語音、自然語音理解、計算機視覺等核心技術研究,積極推動人工智慧產品和行業套用落地。

6. 海康威視

海康威視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技術創新的科技公司。公司專注於物聯感知、人工智慧、大數據技術服務,希望能通過智慧型物聯套用,創建便捷,高效,安心的智慧型世界,幫助人人享受美好未來。

7. 百度

百度成立於2000年,使中國成為全球擁有搜尋引擎核心技術的四個國家之一,近十年,該公司專注於深度學習。對話式人工智慧作業系統、自動駕駛等前沿領域,使其成為一個強大網際網路基礎的AI公司。

8. 美團

美團是一家科技零售公司,在2010年成立,在2018年上市。公司持續推動服務零售和商品零售在需求側和供給側的數位化升級,不斷地研發新技術,公司希望能承擔社會責任,創造更多社會價值。

9. 快手

快手成立於2015年,主要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出版物零售和技術開發等。公司旗下產品快手誕生於2011年,是一款用來製作、分享圖片的手機套用。公司在2020年發布的2019胡潤中國500強民營企業排列第50名。

10. 網易

網易成立於1997年,創始人是丁磊,總部在廣州,是中國領先的網際網路技術公司。其開發網際網路套用、服務和其他技術放點,在中國始終保持鄰先地位。公司利用最先進的網際網路技術,加強人和人之間信息的交流和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