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買車不光看性能和性價比,還非常看中顏值,在這個看臉的時代,車子的外觀也非常重要。不過還是有許多汽車品牌,設計出了許多外形奇特的汽車,小編這就給大家盤點了一下世界十大最醜汽車排行榜,看看世界上最醜的車長什麼樣。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登上世界最醜的汽車排行榜的都有哪些車吧。

世界十大醜車排行榜

1、保時捷卡雷拉

這款車是由著名的義大利藝術家與保時捷聯手設計的跑車,就在所有人都以為會出一款時尚的跑車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個造型十分圓潤、油膩的跑車,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一團塑膠,完全顛覆了保時捷在我們心中的完美形象。

2、2002款菲亞特multipla

這款車雖然有著非常好的實用性,但是設計師在設計的時候肯定沒有考慮車主的使用感受,小小的車燈,像綠豆眼一樣鑲嵌在車上,配色也非常奇葩,很多車主在購買之後都十分後悔,因為實在是太醜了。

3、Aurora安全車

Aurora安全車的一切設計前提就是安全,所以出現在它身上所有奇怪的形狀都是為了安全考慮。不過這個也不能作為它不醜的辯解理由。防碎樹脂擋風造型就像氣泡一樣鼓起來,車頭就像鏟子一樣,看著非常奇怪。

4、Bond bug

Bond bug是一款造型奇葩的三輪汽車,車窗被設計成拉簾式的,所以每次進出的姿勢都很不方便。車身顏色是橙色的,質量輕,每次在後備箱中放稍微重點的東西,就會讓車前輪翹起來,非常尷尬。

5、雪弗蘭SSR

雪弗蘭SSR的造型在生活中應該很常見,就是我們家中都會出現的拖鞋的復刻版。因為它從中間縮進去的曲線,又有點像皮卡車的縮小版。顏色搭配是經典的黑白搭配,不過看著非常奇怪。

6、奇瑞QQme

奇瑞QQme這款車的車尾長得像車頭,這款車開在高速公路上,一定讓過往車輛嚇出一身冷汗,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一輛車“逆行”朝你開過來。奇瑞QQ me醜出了一個新的境界,雖然已經停產,不過各大醜車榜單上依然有它的身影。

7、Lightburn zeta

這款車的車燈非常突兀的先前突出了一段,銀灰色的配色也是醜得不要不要的。是由一家生產水泥攪拌機與洗衣機的生產公司設計研發出來的汽車,術業有專攻,還是不要生產這樣的汽車出來辣眼睛了。

8、光岡大蛇

光岡大蛇是日本的一款超跑,這款車外觀看上去非常奇特,車頭上有非常多的褶皺,從正面看上去像蛇頭,非常具有攻擊性。不過別看它造型非常詭異,價格卻高的嚇人,大約價值200萬。

9、阿斯頓馬丁拉貢達

阿斯頓馬丁拉貢達這款車車頭非常長,第一看上去就想是變形的一樣,超長的車頭沒有任何美感可言,造型也非常奇葩,不知道設計師是怎么想的,阿斯頓馬丁拉貢達榮登世界上最醜的車前十名之一。

10、吉利熊貓

吉利熊貓的設計靈感來源與國寶熊貓,外觀設計非常圓潤看起來憨憨的,配色是藍色和白色搭配分布在車身上,看著非常奇怪,可能喜歡的非常喜歡,討厭的非常討厭。成為了世界上最醜的十款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