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購車的人越來越多,在購車後投訴的事件也越來越多,汽車在質量上的問題依然存在不少。車主們當然都希望能買一輛最耐用的車,不光只是外觀好看,動力強。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推薦10款最耐用的車,出人意料的是這十款車全部來自日系。

10、本田Element

本田Element在美國被歸類為fun car,很適合出遊的時候使用,包含可以直接清水清洗的後行李廂以及專為寵物設計的行李網籠等,有別於一般SUV的功能取向。這是一款集轎車的舒適性與SUV的空間的多功能車,車門採用了對開式,十分方便人員出入及裝載貨物。該車被車友們評為世界最醜陋的十款車之一。雖說是醜了點,不過車主們根據需求購車,在耐用方面絕對沒有任何問題,最耐用的車裡絕對少不了它。

9、本田Pilot

本田Pilot由北美本田負責研發,並交由本田位於阿拉巴馬州的生產線所輛產。是按美國人的口味設計的。

Pilot是深受美國消費者歡迎的7座SUV,今年還將推出最新3代車型。Pilot是一輛兼具經濟省油,寬敞的車室空間,人性化的內飾,且安全易於操駕的中型SUV。據統計在過去的12年裡,在美國境內約超過140萬消費者購買Pilot。而且購買Pilot與購買CR-V的消費者一樣對其品牌忠誠程度遠高過其他本田車款車主,約有63%的Pilot買家,會再回過頭來購買本田車款。說實話,小編認為本田Pilot在最耐用的車排行榜上排名更高一點也不為過。

8、豐田Avalon(亞洲龍)

Avalon是豐田汽車的旗艦級產品,因為豐田公司在美國推出的豪華轎車,只有少量的才進入國內,所以這款車也被稱作亞洲龍。

Avalon定位在凱美瑞之上,至今已經推出第四代車型,同時身為豐田在北美的旗艦車款定位,該車除了為運動取向,動力及配置都是豐田旗下最高水平。雖然雷克薩斯瓜分部分客層,但不能否認較的雷克薩斯成功中Avalon功不可沒,同時目前較雷克薩斯便宜的售價,也讓Avalon在北美保有一定的影響力。看過了suv,這也是最耐用的車排行榜上出現的第一輛轎車,轎車在這份排行榜上確實不占優勢。

7、豐田凱美瑞

豐田凱美瑞是日本豐田汽車旗下的一款中型轎車,在全球主要市場都有銷售,以北美、澳洲和部分亞洲市場銷售成績最優異。也是豐田於1980年推出至今的一款全球策略型轎車,設計採用偏重舒適的中型家庭房車。

訴求舒適與寧靜的第一代凱美瑞於1982年正式誕生,此名稱源自日文「冠」(Kanmuri,意指尊貴與傑出),擁有氣派的造型與尺碼以及寬敞的乘坐空間,然而在舒適進化的同時,豐田也提升了QDR(Quality品質、Durability耐用性、Reliability可靠度),將豐田的新車品質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第一代凱美瑞上市後,立刻在北美獲得一致好評,不僅顧客滿意度高,更獲得第三方評鑑單位的肯定,如1985年便得到Consumer’s Digest(消費者文摘)「Most Trouble-Free Car in America」的殊榮,以及連續四年「Best Buys」的最佳推薦。

6、豐田Sienna

豐田至今推出至第三代的Sienna,以其與生具備的寬廣車承載功能,加上精緻舒適的車內鋪陳與座位設計,在日本與美國市場受到歡迎,二代車型更曾經入選J.D. Power 2009年美國新車品質調查報告中,MPV組的第一名,而在國內也有少數引進。
豐田Sienna在設計、平台、配置、動力方面均有大踏步的提升,這些升級也是它未來取得更好成績的有利條件,仍是入門級緊湊型轎車市場中的佼佼者。而這也是最耐用的車排行榜里唯一的MPV車。

下頁更有本田奧德賽、豐田漢蘭達、CRV等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