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長的車是什麼車?豪車是富豪們喜歡的玩具,但有時候也是身份的象徵,比如那些加長豪車。TOP10排行榜網給大家介紹過很多豪車,然而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來一些難得一見的豪車,那就是世界上最長的豪車,啥都不說了,一起來漲漲見識吧。

世界十大頂級加長豪車排名

凱迪拉克 DTS轎車

這是一輛加長轎車,車內部都是用戶個性化的,有大頻幕的電視、特殊的燈光系統、皮革車座等。

福特遠足轎車

這款車與悍馬、英菲尼迪、航海者(Navigator)等一樣,是一款多用途休旅轎車。它與航海者長得有幾分相似。

林肯航海者加長轎車

這款轎車也是最受歡迎豪華車之一。從車底到燈光,再到設計,這款車實在值得一看。

悍馬H2加長轎車

悍馬H2加長轎車集力量與極度豪華於一身。

凱迪拉克Escalade轎車

這款能容下17個人。內裝有纖維光學照明與液晶電視。

考維特豪華轎車

我們把它放在這裡,僅管顯得有些奇怪,但它還是很“性感”的。

英菲尼迪 QX56轎車

該車能容下20人,內有酒巴、DVD播放機、大螢幕電視、纖維光學照明系統、環繞立體聲等。

克萊斯勒 300轎車

這款車長達140英寸,容下10個人,在租憑市場上很受歡迎。

馬自達RX-7第三代轎車

這款車應該能博得所有人的喜歡。它靠一台雙渦輪增壓轉子發動機驅動,還有電動門鎖。

全球最大的車:聚會車

這輛車很特別,外部很現代,內部全部都裝了皮革,還有一台大螢幕電視和纖維光學照明系統。

全球最大轎車可容40人開派對 如流動夜總會。雖然看上去像“卡車”,這實際上是金氏世界紀錄收錄的全球最大豪華轎車。這架車的主人是來自加州的馬查多,他說:“這是全球最大型的轎車,豪華寬敞,全球只有一輛。”

馬查多形容,這輛車就像是“流動夜總會”一樣,車輪多達22個。該車配備5名工作人員為客人服務,包括2名司機、1名女招待、1名酒吧招待和1名運營專家。要給這輛車灌滿一缸油,要耗費450英鎊(約合人民幣4693元),這輛車租金為每小時650英鎊。

美國一輛長70英尺(約合21.3米)、高13英尺(約合4米)、重22.7噸的巨型轎車,已經獲得2011年最新版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成為全球最重、也可能是最大的供出租用的轎車。報導稱,由於車廂空間夠長夠大,可以在車內開派對,儼如一座“流動夜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