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職業的種類是很多的,有的職業很是奇怪,可以說是無奇不有,專業高爾夫球潛水員都能賺成百萬富翁,很多奇怪的職業,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世上最奇怪的十大工作,無奇不有。

盤點世上最奇怪的十大工作 無奇不有
盤點世上最奇怪的十大工作 無奇不有

1、口臭測試員

為什麼要去聞聞別人的嘴巴臭不臭?這是為了檢驗口香糖和漱口水的效果。如果一個人剛吃了大蒜、剛喝了酒、或者其他味道大的食物,先要聞聞口臭到什麼地步,從1到9打個分,記下來有沒有臭得讓人嘔吐。然後給他們口香糖或者漱口水,再次聞聞打分,看看效果如何。

2、墓地售賣員

這恐怕是銷售行業里最難的一個行業,沒有人願意積極購買墓地。打電話過去肯定給人掛掉,買了墓地送東西,比如說一瓶酒、某項保險、雜誌訂閱,恐怕都起不了作用。只有在墓地價錢上打折,才能吸引到顧客。

3、動物毛燒煮員

這個工作最糟糕之處就是味道不好聞,站在一個大鍋旁邊攪煮動物毛,直到動物毛軟到可以做假髮。

4、蝙蝠糞便收集員

蝙蝠糞便的最大用處就是可以當作火藥來使用,但是散發的氣味呼吸多了也會讓人中毒。尋找蝙蝠糞便要去偏遠的山洞,更糟糕的是,洞裡很多啃肉的甲殼蟲。

5、高爾夫球潛水員

高爾夫球被打進了水潭裡,潛水進去把球拿出來,能夠賺不少錢。有些高級高爾夫球場,專業高爾夫球潛水員都能賺成百萬富翁。一天基本上能夠撈取3000個高爾夫球。工作的危險之處就是水裡有玻璃或者鐵絲線,有的水潭裡說不定還有鱷魚爬行。

6、胳肢窩聞試員

不管科技如何發達,化妝品公司總是要找人來聞試他們的產品。一個聞試員,一個小時要把60個胳肢窩聞上三遍;這裡面還有性別因素在裡面,比如說男性聞試員負責聞女性胳肢窩。

7、皮鞋皺紋熨燙員

你在鞋店裡挑鞋子,肯定不會喜歡皮鞋上有任何皺紋,這就是皮鞋熨燙員的工作,保證新鞋出廠之前嶄新發亮,沒有一絲皺紋。

8、狗食品嘗員

也許有人好奇過狗食的味道,說不定朋友開玩笑的時候吃過一次。不管怎么樣,因為狗不能告訴你喜歡什麼食物,只好找人來嘗試了。

9、鴕鳥看管員

鴕鳥看管員的工作比看羊的要好多了,不需要在外面走上多少公里,鴕鳥一般都被關在柵欄里。沒什麼事情的時候你都可以看本書。但是鴕鳥實際上十分兇猛,在交配季節,如果兩隻155公斤的雄鴕鳥打起來了,你需要把它們拉開,這個工作就十分危險了。

10、骰子檢查員

賭場絕對不會讓大家對他們的骰子質量產生懷疑,所以工廠里製作要特別認真。骰子檢查員要盯著每個經過的骰子,如果發現有0.03毫米的差別,馬上要把這個骰子扔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