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講究精緻的生活,噴香水也是精緻的一部分,不同香味的香水適用於不同的場景,隨著美容美妝行業的發展,目前市面上的香水品牌很多,大牌雜牌的都有,有的價格昂貴,有的價格低廉,下面就盤點了全球十大昂貴的香水品牌,大家可以看看世界最有名的香水品牌有哪些。

世界十大最貴香水品牌

1、克萊夫基斯汀

克萊夫基斯汀成立於2001年,是英國知名的香水品牌,也是世界十大最貴香水品牌之一,起初是做香料起家,後為英國女王研製了一款香水,使它成為英國皇室御用香水品牌,旗下最普通的香水售價也高達2000美元左右。

2、讓巴杜

讓巴杜是法國知名的服裝設計師,起初是以定製服裝起家,後為了擴大發展,開設了香水線,旗下香水產品雖然不多,但都採用了優質的原料,在1930年推出的Joy也是世界上最貴的香水之一,售價高達1600美元。

3、Jar Parfums

Jar Parfums是一個頂級的香水品牌,因沒有什麼宣傳,所以知名度不高,Jar Parfums香水在2001年才推出,產品線不豐富,最貴售價一盎司高達700美元。

4、卡朗

卡朗於1904年在法國由Ernest Daltroff成立,主要以研發生產各種香水為主營業務,因高品質在全球市場也有很高的知名度,在1954年推出的Poivre香水售價一盎司為1000美元。

5、香奈兒

香奈兒是可可·香奈兒在1910年創立的品牌,也是世界十大香水品牌之一,起初是以成衣定製起家,後為了擴大發展,開設了香水線,旗下的香水種類很多,但最出名的還是五號香水,一盎司售價高達200美元。

6、唐可娜兒

唐可娜兒成立於1989年,是知名度的服裝品牌,主要以設計生產各種休閒服裝和香水為主營業務,雖然品牌知名度不算很高,但它的香水售價曾經高達100萬美元一瓶。

7、安霓可·古特爾

安霓可·古特爾成立於20世紀70年代,是法國知名的香水品牌,採用傳統的香水製造工藝,安霓可·古特爾香水產品線還蠻豐富,旗下最貴的香水是哈德良之水,售價高達一盎司441美元。

8、愛馬仕

愛馬仕是法國知名的奢侈品牌,也是世界十大頂級奢侈品牌之一,起初設計高級馬具起家,後擴大了產品線,生產皮具、香水、服裝等產品,愛馬仕香水種類還挺豐富,最貴的香水一盎司高達1500美元。

9、巴卡拉

巴卡拉於1824年在法國成立,它起初是做水晶家具起家的,後為了擴大生產,在1992年開發了香水線,也是世界十大最貴香水品牌之一,最貴的香水一盎司高達6800美元。

10、莎琳妮

莎琳妮是由一位印度設計師在2004年成立的香水品牌,主要以研發生產精緻的香水為主營業務,旗下最貴的香水每盎司售價為4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