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年來香水逐漸不再是女士的專屬,現在在男士中也得到越來越多的普及,而噴香水並不是蟻種娘娘腔的表現,更是一種紳士的行為,那出現過哪些經典男士香水呢,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男士香水,一起了解下吧。

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的男士香水

1.KENZO 風之戀男士香水

這款香水是一款充滿生機的香水,憑藉淡淡漣漪化成波浪狀的瓶身和包裝盒給消費者呈現出全新的視覺形象,而香水中蘊含的清新柑橘調、充滿生機日本檸檬、感性的綠胡椒和清新的蓮葉也為這瓶香水帶來新的生機。

2.寶格麗大吉嶺夜色男士淡香水

這款香水是來由十大公認香水品牌之一的寶格麗在2006年推出的一款香水,定位為自然優雅且充滿自信的男士,全新的設計風格,延伸與寶格麗尊榮且獨特的傳統本質,沉穩果決的風格和出人意料的性感也讓夜幽男香根據質感。

3.菲拉格慕藍色經典男士淡香水

這是一款繼紅瓶限量版後推出的經典男性香水,完美的呈現出都會的優雅性格和古典風格,而香水本身清新的柑橘搭配水生植物,也表現出男人的清爽內在,展現出優雅的夢想和清新的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