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的帽子已經不僅僅只是戴在頭上防曬、防風、遮陽用的物件,還有著裝飾、點綴、搭配衣服的作用,而除了人們熟知的MLB、NewEra等知名棒球帽品牌以外,最好的帽子的品牌有哪些,哪些是最有名的帽子品牌,本文就為大家盤點並簡單介紹十大品牌帽子排行榜,一起愛簡單了解下吧。

帽子品牌十大排名

1.盛錫福

這是一家成立於1911年,被國家評為中華老子號的專業制帽品牌,在上百年的發展過程中,始終堅持利用優質的原材料和精湛傳統的制帽手藝打造出一頂頂備受人們認可與推崇的帽類產品,帽子使用的材質也是千變萬化,覆蓋了裘皮、皮革、針織等多種材質,並先後推出了超過4000個類型。

2.紐亦華NewEra

紐亦華是一家成立於1920年美國,有著百年發展歷程的美國專業制帽品牌,目前已經在被很多大型運動比賽定為專用產品,並且被很多NBA明星球員戴過,其中推出的59FIFTY系列棒球帽最受消費者的歡迎與認可。

3.MLB

MLB這個排名前十大的帽子品牌之一,旗下推出的帽子相信大家並不陌生,這是由韓國F&F於1997年推出的潮流服裝品牌,除了備受人們歡迎,款式多樣化的帽子產品以外,還途次糊了包括服飾、鞋、包在內的全品類服飾,帽子方面還會在有活動時推出聯名或者周邊系列產品。

4.蕉下

蕉下是在近兩年憑藉著各類防曬產品而火爆國內的帽子品牌十大排名之一,旗下推出的防曬傘、可變形防曬帽和防曬衣等產品憑藉著較高的產品品質和靚麗多變的產品外觀而吸引了眾多消費者的喜愛與目光。

5.飛達帽業

飛達帽業是一家成立於1986年香港,並於2000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的精品帽業製造商,旗下推出的產品品類覆蓋了冬天保暖帽、投餵、太陽帽、漁夫帽、棒球帽等多個系列,並且給憑藉著多養護高品質的產品而暢銷海外過個國家和地區。

6.FLEXFIT

這家由韓國YUPOONG公司推出的全球知名的茂業製造商,目前已經擁有超過7200萬頂的年生產能力,並擁有獨家的彈力封閉、可調節頭圍尺寸、防水吸汗抗菌帽等技術,旗下產品覆蓋了全球數十個國家和地區。

7.KANGOL

這是一個翻譯過來叫袋鼠的品牌,可能也因此品牌的是以袋鼠為標誌,旗下推出的貝雷帽和漁夫帽均融入了英倫風格,並且這兩款產品均是旗下的經典產品,至今旗下產品主要分為側重時尚和基礎款兩大系列。

8.SIGGI

SIGGI是一家由南通富士美帽業於1996年推出的帽飾品牌,而這個旗下產品涉及到帽子、壽桃、胃鏡等服飾類產品的綜合性企業,旗下推出的產品種類較為豐富,並且還因此設立有專業的帽飾博物館。

9.力可派LACKPARD

力可派這個總部設立在江蘇揚州,目前暢銷南美、中東、韓國、日本等國家的時尚設計品牌,旗下招攬了上千名擁有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的員工,只為設計出可滿足全球消費者喜好的頭飾和帽類產品。

10.Riorex力嘶

力嘶是一家總部設在新加坡,專注於為消費者提供時尚創意帽子產品的大型跨國集團公司,其中推出的Riorex芯帽系列產品最為經典,且最為大眾所接受,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目前也已經與多個體育聯盟達成友好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