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帽子品牌非常多,有的是一些平價的品牌,帽子的價格被大多數人都能接受,還有一些高檔的奢侈品牌,這些都屬於國際大牌,很多愛好時尚、愛好大牌的人會購買這些帽子。

十大奢侈品帽子

1.路易威登

2.迪奧

3.愛馬仕

4.古馳

5.普拉達

6.博柏利

7.聖羅蘭

8.巴黎世家

9.紀梵希

10.華倫天奴

1.路易威登

成立時間:1854年

路易威登,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皮革世家,他們家製作的皮具產品在市面上非常受歡迎,特別是包包,不僅設計的時尚,做工也非常的精細。

2.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迪奧,小紅書十大化妝品之一,這個品牌以優雅著稱,這個奢侈品牌旗下的搞定服裝、皮鞋和香水都是很受歡迎的,很多女性走紅毯的時候都喜穿戴他們家的當季的衣服和配飾。

3.愛馬仕

成立時間:1837年

愛馬仕,這也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旗下的產品非常多,包包、眼鏡和絲巾等,這個品牌旗下的包包是很多人的最愛,他們家的包包在皮質的選取上非常的講究,製作出來的包包價格非常高。

4.古馳

成立時間:I1921年

古馳,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的產品以奢華和性感著稱,很多成功人士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特別是他們家的男士西服,很多人都花高價定購。

5.普拉達

成立時間:1913年

普拉達,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以時尚著稱,他們設計出來的產品總是能一起一股時尚潮流,引領人們和市場上的審美風向,成衣和包包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6.博柏利

成立時間:1856年

博柏利,這個品牌屬於英國,帶有濃郁的英倫風格,格子圖案是這個品牌的標誌,手袋和風衣是博柏利最受歡迎的兩種產品,很多人喜歡提前預定他們的這兩件產品。

7.聖羅蘭

成立時間:1936年

聖羅蘭,這個奢侈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從事服裝、護膚品和化妝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的每一類型的產品的口碑都是比較好的,很多人都喜歡。

8.巴黎世家

成立時間:1919年

巴黎世家,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它一直都走在時尚的最前沿,他們家的衣服非常受歡迎,衣服從選材、設計到做工都是無可挑剔的。

9.紀梵希

成立時間:1952年

紀梵希,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個品牌最主要的產品就是彩妝、服裝和香水,他們家的服裝以華貴和典雅著稱,很多明星在出席重要活動的時候,都會穿這個品牌的衣服。

10.華倫天奴

成立時間:1960年

華倫天奴,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他們以製作高定衣服著稱,他們家的衣服設計優雅、時尚,並且剪裁細緻,所以穿在身上可以整體提升人的氣質,1967它年榮獲“時尚界的奧斯卡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