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即非生活必需品,是一種超出人們生存與發展需要範圍的,具有獨特、稀缺、珍奇等特點的消費品,那么你對於“奢侈品”的定義是什麼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最新熱門奢侈品品牌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最新熱門奢侈品品牌top10

1、路易威登

2、古馳

3、普拉達

4、迪奧

5、香奈兒

6、勞力士

7、愛馬仕

8、卡地亞

9、蔻馳

10、浪琴

1、路易威登

熱度值:1097

外文名:LouisVuitton

沒錯這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LV”,著名的奢侈品代表之一,路易威登成立於1854年,其品質、創意、工藝尤為突出,旗下產品有皮具、配飾、鞋履、腕錶、香氛、蠟燭、珠寶、成衣等等。

2、古馳

熱度值:1045

外文名:Gucci

古馳成立於19231年,是義大利的一家時裝奢飾品牌,以高檔、豪華、性感著稱,深受商界人士和明星的青睞,旗下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等等。

3、普拉達

熱度值:950

外文名:PRADA

普拉達成立於1913年,由瑪麗奧·普拉達一手創立,深受高端人士所喜愛,旗下產品有成衣、皮具、鞋履、眼鏡、香水以及定製服務等等。

4、迪奧

熱度值:931

外文名:Dior

迪奧全稱“克里斯汀·迪奧”,是法國著名奢侈品品牌之一,於1947年正式成立,代表著華麗與高雅,一直居於時尚領域的前沿,旗下產品有手袋、女裝、男裝、鞋履、首飾、香水、化妝品、童裝等高檔消費品。

5、香奈兒

熱度值:927

外文名:CHANEL

香奈兒是世界奢侈品品牌之一,於1910年在法國創立,也就是大眾所說的“香奶奶”,主打“高雅、簡潔、精美”風格,旗下產品有服裝、珠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等。

6、勞力士

熱度值:920

外文名:Rolex

勞力士是著名的手錶品牌,成立於1905年,彰顯著帝王之氣,莊重、實用且不浮華,深受廣大成功人士的喜愛,每一塊手錶皆品質精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7、愛馬仕

熱度值:908

外文名:Hermès

愛馬仕作為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距今已有180多年的歷史,每個細微之處都瀰漫著濃郁的文化底蘊,旗下產品有箱包、馬具、絲製品、女裝、男裝、珠寶首飾、鐘錶、皮帶、手套、鞋類、帽子、香水等等。

8、卡地亞

熱度值:855

外文名:Cartier SA

卡地亞於1847年成立,是世界著名品牌,享有“皇帝的珠寶商,珠寶商的皇帝”的美譽,其每樣產品都堪稱為曠世傑作,這也是眾多時尚人士的夢想。

9、蔻馳

熱度值:849

外文名:Coach

蔻馳屬於美國的一家高端奢侈品品牌,成立於1941年,以簡潔、耐用為主,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旗下產品有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鞋履、服飾、手錶、旅行用品、圍巾等等。

10、浪琴

熱度值:837

外文名:LONGINES

浪琴成立於1832年,專注技術研究、精益求精,是實至名歸的“最榮耀”鐘錶世家品牌,目前業務遍布全球,優雅即浪琴的代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