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多數人對衛浴有要求,認為擁有高質量的衛浴設備就有擁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目前來說,市面上的衛浴品牌比較多,大牌雜牌都有,下面就盤點了全球十大頂級衛浴品牌,大家可以看看十大品牌衛浴都有哪些。

十大衛浴品牌排行榜

1、TOTO

TOTO在日本可謂是家喻戶曉的國民級的衛浴品牌,也是衛浴潔具十大國外品牌之一,產品線豐富全面並且擁有多項專利技術,在日本市場有很高的占有率,進入中國市場後,也以高品質和高質量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可。

2、科勒

科勒雖然是美國品牌,但在國內市場也是處於主流地位,在十大衛浴品牌排行榜占據第二的位置,科勒生產規模大並且產品線覆蓋全面,以高顏值和現代化的設計也獲得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3、唯寶

唯寶是德國知名衛浴品牌,主要面向高端市場,起初以陶瓷起家,後進入衛浴領域之後,旗下產品也主打陶瓷衛浴,但因價格高在國內市場並不吃香。

4、樂家

樂家是西班牙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衛浴產品供應商之一,雖然在全球擁有多家工廠,但由於進入中國市場較晚,在市場的占有率較低,在十大衛浴品牌排行榜中排第四的原因是它的價格低,性價比高。

5、德立菲

德立菲是德國品牌,主要面向高端市場,旗下產品線全面,但它進入中國市場晚,知名度相對來說不高,但值得一說的是,德立菲衛浴被廣泛運用在各大五星級酒店和各大機場中。

6、箭牌

箭牌是中國最大的衛浴品牌之一,也是中國十大花灑品牌排名前十的花灑之一,箭牌衛浴產品定位大眾市場,價格優勢明顯並且保質保量,也獲得不少消費者的青睞,發展至今,在全國各大城市都有線下店。

7、九牧

九牧也是中國知名的衛浴建材品牌之一,研發實力強大,擁有多項專利技術,九牧以五金產品起家,所以旗下產品更偏向於五金材質,因價格實惠、使用壽命長也獲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8、美標

美標是美國最大的衛浴品牌之一,也是進入中國市場最早的衛浴品牌,美標衛浴主要面向大眾市場,產品線覆蓋面廣,雖然定價對比國產品牌要高一點,但在性能方面表現出色。

9、惠達

惠達是成立於1982年的國產知名衛浴品牌,產品線豐富,主要以陶瓷和五金系列為主,具有極高的價格優勢,不僅受到國內消費者的歡迎,而且產品還曾遠銷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

10、伊奈

伊奈是日本第二大的衛浴品牌,產品種類豐富全面,在全球市場有很高的知名度,但它在國內市場名氣很小,因銷售的產品較少、價格相差較大,所以在國內市場並不怎么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