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膠是從天然蘆薈里提取出來的,有著舒緩肌膚、鎮靜消炎的作用,受到了消費者的追捧,市面上的蘆薈膠品牌有很多,質量也參差不齊,你知道蘆薈什麼品牌什麼最好?小編這就帶大家看看登上蘆薈的化妝品牌排行榜的品牌都有哪些。

排名前十的蘆薈品牌

1、自然樂園蘆薈膠

自然樂園蘆薈膠能長效補水保濕,給皮膚補充大量水分並鎖住。是普通保濕霜含水量的幾以上,能層層滲透養護肌底。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不會刺激皮膚,膏狀質地,易於塗抹和吸收。

2、鮮本蘆薈膠

鮮本蘆薈膠有著超強的保濕效果,產品選用非洲最大蘆薈園進口蘆薈原液,還添加了17多種功效成分,任何膚質都適用。特別是夏天被蚊蟲咬了之後,可以用這個敷一敷,有非常好的舒緩鎮靜效果。

3、荷蘭皇家花園蘆薈膠

荷蘭皇家花園蘆薈膠味道是淡淡的酒精味加蘆薈的味道,還可以當面霜塗也不會有緊繃感,不過塗了之後記得最後用水清洗再繼續護膚,否則有悶痘風險。是排名前十的蘆薈品牌之一。

4、閃露蘆薈膠

閃露蘆薈膠有著非常好的祛痘、滋潤肌膚、補水保濕效果,這主要來源自天然植物配方,蘆薈膠里含有蘆薈,VE,麥芽油、向日葵油等植物精華。深受消費者的認可與信賴。

5、英國AA網蘆薈膠

這款蘆薈膠富含保濕成分,長期保持皮膚柔嫩,觸感光滑細膩,深層補充水分和營養,收斂毛孔,使皮膚濕潤光滑。因此非常受愛美女生的歡迎,非常值得種草的一款蘆薈膠。

6、日本aloe vera蘆薈膠

日本aloe vera蘆薈膠這款蘆薈膠含有維生素、豐富的礦物質等豐富的營養成分,皮膚滲透性是水的4倍,肌膚敏感強烈建議用素見修護乳效果好,快速補水,鎮靜。是全球公認的十大蘆薈品牌之一。

7、澳洲星期四農莊蘆薈凝膠

這款蘆薈膠適用於大部分的肌膚,它採用的是澳大利亞天然種植的蘆薈,人工採摘,成分比較溫和,也沒有過多的其他物質。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8、百雀羚水嫩精純蘆薈膠

百雀羚水嫩精純蘆薈膠是百雀羚精純系列裡的一款蘆薈膠,可以鎮靜皮膚,深層補水。作為國貨里的老大哥,百雀羚的品質還是很值得信任的。

9、AMC南非蘆薈膠

AMC南非蘆薈膠是一個南非蘆薈品牌。它的原料選用的是好望角的優質高蘆薈製成的。在製作過程中沒有加入色素或人工添加劑。所以即使是敏感皮膚也適合使用。

10、水密碼蘆薈膠

水密碼的這款蘆薈膠萃取自新加坡庫拉索蘆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胺基酸成分,能深入密集補水。蘆薈膠是透明果凍膠質,塗抹後立刻水化,是日常保濕或者曬後修復都是很好的選擇,夏季蚊蟲叮咬也可塗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