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板是目前套用非常廣泛的新型吊頂裝飾材料,具有非常好裝飾效果和吸音能力。市面上的石膏板品牌非常多,質量好壞不一。那打底最好的石膏板是什麼品牌呢?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了石膏板品牌排行榜,來看看排名第一的石膏板是哪個品牌?

石膏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1、傑科

傑科聖戈班石膏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在常州設立了聲學實驗室,擁有國際上領先的聲學測試、設計、研發能力,和先進的生產設備。致力於與為萬千家庭提供美觀、環保、隔音和舒適的產品。

2、龍牌

龍牌隸屬於北新建材集團旗下品牌,是中國新型建材行業的領頭企業,也是石膏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主要生產石膏板系統牆體材料,擁有強大的科研能力,龍牌的產品以節能環保、高品質、高科技享譽全球。

3、可耐福

可耐福是世界知名的綠色建築材料製造商,總部位於德國,在全球擁有超過200多個生產基地,銷售網路遍布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還為中國的本土建材行業提供了先進的生產設備和生產線。

4、優時吉博羅

優時吉博羅是由美國優時吉集團和澳大利亞博羅集團合資成立的跨國企業,是一家石膏板建材製造商,優時吉博羅不斷研發創新,打造出更高品質的產品,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可持續、安全、舒適的產品。

5、泰山石膏

泰山石膏是國內知名的石膏板品牌,泰山石膏自主研發的“泰山”系列紙面石膏,有著質輕、耐火、便於加工的特點,還有著非常好的隔音、保溫、防震的能力。泰山石膏憑藉著其卓越的質量和信譽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暢銷全國。

6、傑森

傑森是國內知名的大型石膏板企業,也是石膏板10大品牌之一,在全國擁有三大生產研發基地,不僅如此還將繼續興建生產基地,不斷研發推出新的產品。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優質、節能、環保的綠色建材。

7、夢牌

夢牌國內知名的新材料企業。多年來始終堅持綠色、創新和高質量發展。擁有非常強大的科研能力,公司目前擁有百餘項專利。產品遠銷非洲、歐洲、中東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產品的質量和服務受到當地消費者的廣泛好評。

8、拜爾建材

拜爾建材是一家倡導無醛生活的知名建材企業,拜爾建材自創立以來就堅持研發生產零甲醛、健康、環保的綠色產品。在全球設立多家子公司,服務全球10以家庭,致力於還人類健康、安全的零醛世界。

9、兔寶寶板材

兔寶寶板材是知名室內裝飾材料品牌,以浙江為主要產業基地,不斷最佳化配置資源,持續穩健的對外擴張。不斷進行產品的研發創新,產品憑藉著更健康、更環保、更高品質的產品,受到了業內人士和全球消費者的高度認可。

10、洛斐爾

洛斐爾是國內知名的大型建材企業,在全國擁有多家子公司和生產基地,不斷引進先進的設備和生產技術,提高企業的生產能力。洛斐爾的產品質量得到國內外消費者的認可與信賴,產品遠銷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