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是職場以及重大場所必備的時尚單品,在人們生活中占據著重要的地位,西裝的種類和風格也非常多,在市面上也擁有很多的西裝品牌,那么,在中國有哪些出名的西裝品牌,本文就為大家介紹中國西裝品牌十大排名。

中國西裝品牌前十名

1. 雅戈爾

雅戈爾成立於1979年,是國內西裝的知名企業,主要專注於重要場合的西裝,作為全國紡織行業的龍頭企業,在市場上具有絕對的占有率,憑藉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產品深得顧客的青睞。

2. 報喜鳥

報喜鳥成立於1996年,主要從事西服和襯衫等男士系列的服裝產品,發展至今,在全國一擁有1500多家線上線下連鎖店,致力為中高端上午人士打造最為合適的西服,以其個性化時尚化的特點受到眾多消費者的一直好評。

3. 杉杉

杉杉始創於1989年,是國內知名的男裝品牌,主要面向35-45歲的商務人士,其市場定位在中高端市場,作為中國男裝行業的引領者,在市場上具有極高的知名度,並在國內眾多地區擁有1000多家連鎖店。

4. 金利來

金利來於1968年成立於香港,主要為35-45歲的男士提供相應的產品,旗下產品在西裝,休閒服飾等諸多領域都有覆蓋,憑藉其創新化和高品質的特點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5. 羅蒙

羅蒙是一家成立於1978年的國內知名西裝品牌,主要生產西服,襯衫等服飾,經過多年發展,該企業具有國外先進設備和豐富的生產經驗,緊跟時尚潮流,在全國擁有上千家實體店。

6. 柒牌

柒牌創始於1979年,是一家集服飾生產,設計,銷售為一體的大型服裝企業,其下擁有700多萬件高檔西服等男裝產品,均採用國外先進設備,憑藉做工精益,品質優良的特點處於國內業內領先地位。

7. 藍豹

藍豹成立於1993年,是國內知名的西裝品牌之一,主要定位於中高端市場,主要採用義大利風格和亞洲設計,憑藉好工好料的產品,在國內具有相當不錯的口碑,在業內具有一線水平的標準,深受大眾的信賴。

8. 海瀾之家

海瀾之家是一家主要面向於大眾市場得到服裝品牌,成立於1997年,主打男人的衣櫃,旗下產品覆蓋面廣,在全國各地擁有眾多相應的連鎖店,位於紡織行業領先地位。

9. 紅豆

紅豆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專注於男裝產品的大型綜合性企業,主要定位於中高端市場,憑藉優質,時尚,舒適的產品成為國內男裝行業的知名企業,得到眾多消費者的一致支持。

10. 莊吉

莊吉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專門為30-45歲精英男士量身打造的高端男裝品牌,其下產品覆蓋面廣,引進國內外先進的生產設備,憑藉豐富的製作經驗,在服務,質量,產品,口碑在市場上都有很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