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內設計是房屋裝修的一個主至關重要的過程,其搭配,布局,顏色等對設計師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考驗,要具備出色的能力,才能打造一個舒適的房屋,那么國內著名室內服裝設計師有哪些呢?一起來了解一下中國十大室內設計師吧。

中國十大最著名室內設計師

1. 傅厚民

傅厚民畢業於劍橋大學建築系,在2000於香港成立於個人設計事務所,其業務遍布於全球眾多大型城市,主要為酒店,餐廳酒吧等做相應的設計工作,曾被多次評為最具潛力的亞洲設計師之一。

2. 高文安

高文安畢業於墨爾本大學建築專業,在他的設計生涯里,一個設計了5000多個項目,曾擔任香港資深高級室內設計師,被譽為香港室內設計之父,為諸如故宮餐廳,山西大院等知名場所做過設計。

3. 劉偉婷

劉偉婷是國內知名設計師之一,曾在世界級水平的香港建築和機構做過相應的工作,具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其參與過的大型項目超過50多個,是中國十大室內設計師之一。

4. 梁志天

梁志天是國際知名設計師,其作品主要具備現代風格,在1997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是全亞洲規模最大的室內設計公司之一,旗下業務遍布全球100多個地區,其本人也曾在2015年獲得全球年度設計師的稱號。

5. 鄭忠

鄭忠是亞太國際的CEO,曾憑藉“東意西境”的設計理念享譽國際,主要為國際眾多知名酒店提供室內設計和顧問服務,旗下設計事務所多次在國際設計賽上獲得獎項。

6. 劉衛軍

劉衛軍是國際知名設計師,主要為高端住宅提供相應的設計服務,最擅長於空間設計,被稱為“空間魔術師”,也曾獲得國家高級設計師稱號,具有一定的市場影響力。

7. 李瑋珉

李瑋珉來自中國台灣,是中國最好的室內設計師之一,於1995年在上海成立了一個室內裝修公司,其業務在都市,建築,景觀等諸多領域有相應的設計,憑藉隨意,自然的作品受到很多客戶的認可。

8. 呂永中

呂永中來自於四川,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室內設計師,主要致力於室內和家具的設計,被媒體譽為中國獨創設計力的代表,具有一定的市場影響力,是中國室內知名設計師。

9. 邱德光

邱德光是來自台灣的知名室內實際是,主打21世紀時尚而多元化的世紀風格,曾被譽為新裝飾主義大師,在2010年,獲得亞太地區中國最佳室內設計大獎。

10. 胡如珊

胡如珊是非常出名的年輕女室內設計師之一,在英國設有多家多元化建築公司,曾多次為國內外知名建築機構開展顧問講座,也曾參與諸多國際設計活動,在2017年,被EDIDA評為國際年度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