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歷史上留下了許多著名的建築物,例如中國的故宮、長城,法國的羅浮宮、艾菲爾鐵塔,英國的大英博物館、蘇格蘭皇家城堡,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國會大廈,這些都是那個時代建築設計師智慧的成果,我們這個時代也有許多優秀的設計師,他們是誰呢?小編專門整理了世界十大室內設計師排行榜,看看你最喜歡誰?

世界十大室內設計師排名

1.彼得·馬里諾

2.傑弗里·比爾漢布爾

3.羅伯特·庫圖里埃

4.邦妮·威廉士

5.梁志天

6.陳耀光

7.James Harper

8.朱永春

9.Peter Dunham

10.Juan Pablo Molyneux

1.彼得·馬里諾

國籍:美國

彼得·馬里諾專精於門店設計,世界的許多奢侈品牌門店的設計都指名他來設計,例如路易威登LV、香奈兒Chanel、迪奧Dior、阿瑪尼Armani等。Marino的職業生涯開始於建築大師貝聿銘的建築設計事務所。1978年,他在紐約成立了自己的事務所Peter Marino Architect, PLLC,目前已躋身全球一流之列。Marino被《Interior Design》雜誌評選的“設計巨擎”。

2.傑弗里·比爾漢布爾

國籍:美國

傑弗里·比爾漢布爾是美國風室內設計最權威的代表之一。他設計的項目包括大小公寓、鄉間度假屋、連排住宅、特色酒店、博物館和畫廊等。作品走在時代的潮流,主要風格以傳統美式風格融合現代感的設計理念,為客戶打造出精美絕倫的設計空間。他說過:“現代感設計不只是運用新材質,而是徹底運用你從世界吸收的精髓。“

3.羅伯特·庫圖里埃

國籍:法國

羅伯特·庫圖里埃,畢業於Ecole Camondo大學,他起步於Adam Tihany設計事務所,在此期間完成了一系列在紐約和巴黎的夜總會和餐館的設計。1986年他獨立出來,自立門戶,從整個住宅到每個房間,到每件家具,都具備審美、創新、舒適的完美融合。他被《Architectural Digest》雜誌評選為“設計百強”。《紐約時報》稱他的設計 “集革命性、創造力和時尚感於一身”。

4.邦妮·威廉士

國籍:英國

邦妮·威廉士的職業生涯開始於在英國老牌古董商Stair and Company。1967年,她跳槽到Parish-Hadley Associates公司,在這裡她的設計天賦得到進一步磨礪,她的設計變得爐火純青。1988年,她成立了Bunny Williams, Incorporated。她在大古董和庭院裝修、花園設計等方面更加擅長。她被《Interior Design》雜誌收入“名人堂”。她作為出色的女性設計師被Edith Wharton修復基金會授予“設計和商業”大獎。2006年,她又被《House Beautiful》雜誌列入“設計巨擎”的行列。

5.梁志天

國籍:中國

梁志天在設計方面主張“把建築與室內設計相融合,設計無方程式。"它曾連續三年獲室內設計奧斯卡之稱——“全球著名室內設計師”。他的作品崇尚簡約,充滿東方美學藝術風格,用他的作品演繹著七種截然不同的心情,它們分別是酷、俊、閒、靜、頤、醉、寬。他的代表作品有:稻菊餐廳、蝶1903等,他所創立的梁志天設計有限公司是北京十大室內設計公司之一

6.陳耀光

國籍:中國

陳耀光,出生於1987年,畢業於中國美術學院首屆環藝系。他的設計一直與時俱進,言行合一,附有特定的情調。他曾經獲得了2004年度CIHAF年度中國十佳住宅設計師,他的代表作有韓美林藝術館、李叔同紀念館、浙江美術館等。他不僅積極於實踐,還將自己對設計的看法寫成書,如《室內設計與角》。

7.James Harper

國籍:澳大利亞

James Harper,畢業於澳洲Adelaide大學,BrookingHarper 公司總裁,澳大利亞設計協會理事 ,James最初在倫敦著名的多方位設計顧問公司工作e799bee5baa6e59b9ee7ad9431333332623933,之後James作為合作人加入了摩爾本的GEYER設計公司,主要負責專賣展示廳的設計。他在澳洲和英國的設計領域有很多經驗。

8.朱永春

國籍:中國

朱永春,江蘇南通人,畢業於南京航空學院,上海朱永春建築設計事務所掌門人、全國百名優秀室內建築師,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會員。他設計項目涉及酒店、餐廳、辦公室和高級住宅等。設計風格系白色派風格,其作品以簡約時尚,在設計過程中運用減法,提煉精髓,讓小空間變“大”。曾獲中國室內設計大獎賽辦公工程一等獎和住宅工程二等獎、獲IFI首屆國際室內設計大獎賽暨中國室內設計大獎賽辦公工程二等獎和最具設計原創獎。

9.Peter Dunham

國籍:英國

Peter Dunham是一位天才設計師,畢業於牛津大學。開始時從事高檔房地產買賣。16年後他轉投設計行業,僅兩年就被《House Beautiful》雜誌評選為全美頂尖室內設計師之一, 並且連續五年保持這一榮譽。他承接的項目包括民用住宅、酒店、醫院、製片廠。 他的作品被各大時尚家居雜誌爭相報導,《Vogue》 ,《W》,《lle Decor》,《House and Garden》,《O》 等

10.Juan Pablo Molyneux

國籍:智利

Juan Pablo Molyneux,出生在智利,在法國接受教育,美國成就事業,他是J.P. Molyneux工作室的創立者,總部設在紐約。公司主要承接的大型項目,例如俄羅斯聖彼得堡康斯坦丁諾夫斯基宮內的條約大廳的設計、巴黎Claude Passart酒店的翻修和室內裝潢。該工作室設計的高檔住宅遍布全球各地,從布宜諾斯艾利斯到費拉角,從紐約到莫斯科,從貝佛利山到倫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