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中國的拳王大家可能還比較了解,但在拳壇還有許許多多的世界級的拳王,他們都很厲害,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世界拳王排名2016名單。

世界重量級拳王排行

重量級拳王排名
WBC:德昂泰-維爾德

泰森-富里明年預計首先會和小克里琴科(64-4,53KO)進行二戰。現在IBF要求富里立即和法定挑戰者烏克蘭人格拉茲科夫(21-0-1,13KO)打,富里打算放棄金腰帶。維爾德則將在1月16日先打一場自由衛冕戰,之後和法定挑戰者波維特金(30-1,22KO)對決。維爾德與富里的比賽現實的說,可能要2017年了。

IBF:安東尼-約書亞

安東尼·約書亞是英國著名拳擊運動員,是2012年倫敦奧運會拳擊+91公斤級金牌獲得者,也是該級別英國最有希望的年輕拳擊手。現IBF重量級拳王金腰帶持有者。

WBO:泰森-富里

去年11月29日,在德國杜塞道夫舉行的一場WBA、WBO、IBF重量級世界拳王爭霸賽中,現任職業拳壇重量級第一人弗拉基米爾-克里琴科爆冷負於來自英國的“不敗拳王”富里。

下一頁還有次重量級拳王排名,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