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公司在證券市場上具有市場重要的作用,主要為證券發行人和投資者提供主專業服務,在各國各地都有相應的證券公司,從事各種各樣的證券買賣,那么在中國有哪些靠譜的證券公司呢?本文就為大家介紹2022中國十大證券公司排名

中國十大證券公司排名

1. 中信證券

中信證券成立於1995年,是國內口碑最好的證券公司,其業務覆蓋於證券,基金,投資等諸多領域,均處於國內領先水平,多次獲得行業內第一,經過多年發展,旗下業務遍布於13個國家,具有極高的市場聲譽。

2. 國泰君安

國泰君安成立於1999年,是中國最好的證券公司之一,主要為個人和金鉤提供相應的金融服務,作為中國證券行業的引領者,不僅在中國市場上具有很高的信譽,其業務也逐漸覆蓋全球,致力打造一個國際化品牌。

3. 華泰證券

華泰證券創立於1991年,是國內領先的證券公司,以財富管理,機構服務,投資管理等為主要業務,在中國市場上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經過多年發展,在全國具有多家子公司,擁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4. 招商證券

招商證券是一家國有大型綜合證券企業,於1991年創立,經過長達三十多年的發展,該企業資歷雄厚,憑藉專業的服務能力,獲得了諸多顧客的認可和信賴,在全國擁有5家子公司,致力打造國際業務一體化的大型證券公司。

5. 廣發證券

廣發證券成立於1991年,主要專注於中國優質企業和相對富裕的人群提供相應的服務,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一直位於全國十大證券公司之列,其業務能力和資產能力均處於全國領先地位。

6. 中金CICC

中金創建於1995年,是中國第一家中外合資的證券企業。其業務涵蓋於國有,民營企業和眾多國際機構,憑藉一流的服務能力和專業的理論知識,獲得了眾多顧客廣泛的讚譽,為中國的經濟取得了良好的發展。

7. 中信建設

中信建設隸屬於中信集團旗下,成立於2005年,主要從事與各種證券金融服務,在全國30多個地區都有相應的業務,具有良好的業界口碑,並連續十年被評為A類AA級證券公司,非常值得信賴。

8. 海通證券

海通證券創建於1988年,主要以證券為主要核心,以期貨,基金,融資等相結合,其下眾多領域一直處於業內領先水平,並還有專門的海外業務平台,在全球都有合作客戶。知名度非常高。

9. 申萬宏源

這家證券公司是由申銀萬國證券和宏遠證券合併的一家國有證券公司,是一家極為雄厚的企業,在全國21個省,擁有40多家子公司,還貫穿於國內外眾多地區,具有強大的市場影響力,以其多元化,高質量的服務受到眾多客戶的青睞。

10. 銀河證券

銀河證券是中國排名前十的證券公司之一,主要從事與各種證券經紀,證券投資諮詢等業務,自2000年以來,連續六年獲得全國證券年度交易量第一,並且也是國內分支機構最多的公司,其股票,服務,基金都處於業內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