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質印刷產業在網際網路時代備受壓力,人們紛紛選擇線上閱讀,但是也有人依舊堅持紙媒,在北京,有很多印刷廠甚至百年營業,在技術專業和理念上都具備國際化水準。那么,北京十大印刷廠排名是什麼呢?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北京市十大印刷廠,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北京市十大印刷廠

一、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性質: 上市公司

北京盛通連續三年被評為中國印刷百強企業,在行業內具有極高的競爭力,另外,還擁有現代化印刷生產基地以及具有國際水平的設備設施,在硬體設備和操作專業流程上都具備強大實力。

二、北京華聯印刷有限公司

性質: 合資

北京華聯印刷有限公司最初投資就達3.5億人民幣,是中華商務聯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投資建立,是一所具備高配置、高現代化水平的外資印刷企業。

三、陽光印易(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性質: 民營公司

陽光印網整合4000多家供應廠商,運用電商平台實現傳統行業網際網路+,服務範圍超過20萬中小企業,以及500個以上集團客戶,地域範圍覆蓋全國300多個城市,名副其實的北京市十大印刷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