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遇到口腔問題,這時候選擇一個靠譜的醫院就很重要了!都說牙疼起來要命,不好好治療可能會影響整個人的健康狀況!那么北京十大口腔醫院排名到底是哪些醫院呢?TOP10排行榜網根據綜合各方面數據,為您提供北京十大最佳口腔醫院,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

北京十大最佳口腔醫院:

1、中日友好醫院口腔醫學中心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中日友好醫院是一所國家級的綜合醫院,其口腔醫院各專業的綜合治療水平也屬於全國領先,是中華全科口腔醫學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單位,口腔全科治療十分專業,為患者提供不用換科室的全方位口腔治療。

2、北京大學口腔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北京大學口腔醫院在全國範圍內屬於行業領先,1941年建立,距今已經80年,是國家重點口腔醫學院校,不僅致力於培養高等口腔醫學專業人才,而且還有能力研究國家以及教育部等科研項目。

3、北京大學第三醫院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是被官方指定的唯一的運動員治療中心,為冬奧會等提供醫療服務。其口腔科綜合醫科教三個方面,具有充足的人才資源,另外現代化的科室十分專業。除此之外,北醫三院還是中國十大最好婦科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