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豬肉價格的攀升,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了養豬之旅,在此之外,也有很多的養豬企業,他們要承擔巨大的風險,但是利潤也是很大的,TOP10排行榜整理2020十大養豬企業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企業上榜吧,這些企業都非常有名。

2020十大養豬企業排行榜

1. 溫氏

2. 牧原

3. 正邦

4. 新希望

5. 天邦

6. 雙胞胎

7. 中糧

8. 大北農

9. 佳和

10. 大象

1.溫氏

成立於1983年的溫氏食品公司,總部位於雲浮市,主營業務是農牧業和相關產業的生產,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是中國十大肉雞企業之一,還有專門的飼料採購中心,該公司的豬肉銷量非常好。

2.牧原

成立於1992年的牧原食品公司,總部位於南陽市,主營業務是生豬的育種、生豬的養殖和豬肉的銷售,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養殖規模達全國第一,公司產品口碑一直比較好。

3.正邦

成立於2013年的正邦公司,總部位於正陽縣,主營業務是肉製品的生產和銷售,令人注意的是,該公司還有蛋製品的生產業務,公司獲得了很多的資金和技術支持。

4.新希望

成立於1982年的新希望公司,它是一家農牧業公司,主營業務是農業和牧業的大規模生產,除了這個,該公司是由四兄弟共同出資創辦的,成為相關企業合作的首選品牌。

5.天邦

成立於1996年的天邦食品公司,總部位於寧波市,主營業務是食品加工和經營,補充一點知識,該公司還從事相關的進出口業務,公司業務範圍比較廣泛。

6.雙胞胎

雙胞胎集團位於江西南昌市,主營業務是飼料的生產和加工,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養殖業務,其中參與到養豬行業,該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形成了成熟的產業鏈。

7.中糧

成立於1949年的中糧,總部位於北京,主營業務是農產品的生產和貿易,作為2020十大養豬企業排行榜之中,中糧除了農業,它還有養殖業務。

8.大北農

成立於1994年的大北農,主營業務是農業,公司一直將農業作為公司的王牌,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還有養殖業務,大北農也一直致力於提高公司的科技實力。

9.佳和

成立於2006年的佳和農牧公司,主營業務便是農業和畜牧業,其中的養豬業務尤其重要,令人注意的是,佳和公司的養豬技術得到了專業機構的認證。

10.大象

作為2020十大養豬企業排行榜之中的大象食品公司,主營業務是食品的加工和銷售,該公司成立於2003年,公司與多家供應公司都有相關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