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作為東南亞國家,得力於便利的地理環境,它的旅遊業很發達,有很多遊客會選擇泰國旅遊,其實泰國也有很多的知名公司,TOP10排行榜整理泰國十大企業排名,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企業上榜吧,以及這些企業上榜的原因。

泰國十大企業

1. 泰國國家石油

2. 暹羅白水泥

3. 開泰銀行

4. CP ALL

5. 盤古銀行

6. 泰國釀酒

7. 泰京銀行

8. 億旺資訊

9. 泰國國際航空公司

10.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集團

1.泰國國家石油

成立於1978年的泰國國家石油公司,總部位於曼谷,主營業務是石油的開採和石油產品的研製與運輸,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天然氣的加工業務,公司石油的銷量非常好。

2.暹羅白水泥

作為泰國最大的水泥公司,暹羅白水泥在全世界的知名度非常高,它於2011年成為泰國第二大公司,該公司的產品口碑一直比較好。

3.開泰銀行

成立於1945年的開泰銀行,作為泰國的大企業之一,總部位於曼谷野虎路,主營業務是金融產品和金融相關的服務,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在中國也開設了很多分行,得到了很多的資金支持。

4.CP ALL

CP ALL的中文名字是正大集團,它是由泰籍華人創辦的公司,主營業務是農業產品的加工和生產,令人注意的是,該公司的冷凍食品銷量比較好,獲得了市場的一致認可。

5.盤古銀行

成立於1944年的盤古銀行,總部位於曼谷,主營業務是銀行產品的提供和金融服務,除了這個,該公司還有泰國的服務網路,是泰國消費者的首選品牌之一。

6.泰國釀酒

泰國釀酒公司也是有泰籍華人創辦的釀酒公司,主營業務是酒類產品的研發和製造,補充一點知識,泰國釀酒公司有泰國最大的釀酒廠,已經形成了成熟的產業鏈。

7.泰京集團

作為泰國十大企業之一的泰京集團,主營業務是金融服務,除此之外,泰京銀行也是泰國第二大銀行,銀行的金融產品眾多,公司業務比較廣泛。

8.億旺資訊

成立於1986年的億旺資訊,它是泰國最大的行動電話運營商,主要為泰國提供通訊網路設備和研發通信技術,該公司在泰國多地開設分支機構,遍布泰國。

9.泰國國際航空公司

成立於1951年的泰國國際航空公司,該公司總部位於曼谷,主營業務是泰國國內和國際的航空業務,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在泰國的知名度較高。

10.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集團

作為泰國十大企業之一的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集團,它也是亞洲最大的私人醫療集團,該集團主要提供私人醫療服務,和多家醫藥公司都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