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作為一個君主立憲制的國家,有著豐富的文化和悠久的歷史,西班牙建築風格影響了很多地方,除了西班牙文化,西班牙的經濟實力也較強,TOP10排行榜整理西班牙十大企業排名,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企業上榜,以及它們上榜的理由都有哪些。

西班牙十大企業排名

1. 桑坦德集團

2. 伊維爾德羅拉

3. 印第紡織

4. 西班牙電信

5. BBVA

6. ACS集團

7. 雷普索爾

8. 曼福保險

9. 蓋立復

10. 艾瑪迪斯IT集團

1.桑坦德集團

桑坦德是西班牙的金融集團,它已經有150年的歷史,總部位於西班牙,主營業務是銀行服務和金融相關的業務諮詢,除此之外,它的市值在全球金融集團中也名列前茅。

2.伊維爾德羅拉

伊維爾德羅拉的年營業額達325億美元,主營業務是電力的運輸和電力系統的研發安裝,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口碑一直比較好,也是西班牙電力的主要供應商。

3.印第紡織

印第紡織集團不被我們所熟悉,但是它旗下的子公司便是世界知名流行品牌ZARA,ZARA經過多年的發展,已在中國各地開設門店,銷量成績也非常亮眼。

4.西班牙電信

成立於1924年的西班牙電信集團,作為全球最大的電信公司之一,總部位於西班牙,它是一家大型的跨國集團,主營業務是無線通訊和電信技術的研發生產,令人注意的是,該公司得到了很多的技術支持。

5.BBVA

BBVA的中文名是畢爾巴鄂比斯開銀行,它是西班牙第二大的金融集團,主營業務是金融產品的供給,除了這個,該公司還涉足於銀行業,公司口碑一直比較好。

6.ACS集團

ACS集團是西班牙最大的建築公司,該公司成立於1993年,主營業務是大型工程項目的開發和承包,值得一提的是,ACS集團在全世界各地都有業務往來。

7.雷普索爾

作為西班牙十大企業排名之中的雷普索爾,它成立於1987年,主營業務是石油的開採和石油產品的提煉,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天然氣業務,公司業務範圍比較廣泛。

8.曼福保險

成立於1933年的曼福保險,它是西班牙歷史最悠久的保險公司,該公司主要提供保險業務,經過多年的發展,曼福保險的保險業務鏈非常成熟。

9.蓋立復

蓋立復是一家醫藥公司,主營業務是醫藥產品的研發和醫藥的製造,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醫藥產品療效非常好,產品遠銷海內外,深受各大醫院的信任。

10.艾瑪迪斯IT集團

作為西班牙十大企業排名之中的艾瑪迪斯IT集團,它是一家專門為旅遊業提供IT技術的公司,該公司與很多的航空公司都有合作,公司的知名度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