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君主立憲制的國家,荷蘭的經濟產量非常高,它是一個非常發達的國家,值得一提的是,荷蘭也被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國家,TOP10排行榜整理了荷蘭十大企業排名,一起來看看這個綠色之國有哪些企業上榜吧,這些企業都非常知名。

荷蘭十大企業排名

1. 荷蘭皇家殼牌

2. 聯合利華

3. ING集團

4. 皇家阿霍德德爾海茲集團

5. 喜力

6. 阿斯麥控股

7. 飛利浦

8. 空中客車集團

9. 荷蘭全球保險集團

10. 凱斯紐荷蘭工業集團

1.荷蘭皇家殼牌

成立於1890年的荷蘭皇家殼牌集團,主營業務是石油的開發與運輸,作為全球最大的石油公司,荷蘭皇家殼牌的實力非常雄厚,公司石油產品銷量也非常好。

2.聯合利華

成立於1929年的聯合利華,總部分別位於荷蘭鹿特丹和英國倫敦,主營業務是食品製造和洗滌產品的研發生產,值得一提 的是,聯合利華在國內的知名度非常高,公司口碑也比較好。

3.ING集團

成立於1991年的ING集團,它是全球大型的資產管理公司,該公司是由荷蘭最大的保險公司和最大郵政公司合併而成,除此之外,該公司有強大的獲利能力,獲得了市場的一致認可。

4.皇家阿霍德德爾海茲集團

皇家阿霍德德爾海茲集團是一家大型的零售集團,該集團的業務遍布全球,集團也在多地分設零售機構,公司的業務十分廣泛。

5.喜力

成立於1863年的喜力公司,它是荷蘭知名的釀酒公司,該公司生產的啤酒在同類產品中非常受歡迎,令人注意的是,喜力公司已有160多家釀酒廠,是消費者的首選品牌。

6.阿斯麥控股

總部位於荷蘭艾恩德霍芬的阿斯麥控股,它是一家大型的科研公司,該公司的高科技技術非常成熟,補充一點知識,阿斯麥控股公司的技術也得到了專業機構的認證。

7.飛利浦

作為荷蘭十大企業排名之中的飛利浦 ,它也是世界十大彩電品牌之一,成立於1891年,除此之外,該公司 的家用電器產品銷量非常好,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有了成熟的產品製造鏈。

8.空中客車集團

空中客車集團是一家專門從事飛機製造和飛機運輸業務的公司,該公司的口碑一直比較好,它的服務態度一直得到消費者的稱讚。

9.荷蘭全球保險集團

成立於1983年的荷蘭全球保險集團,主營業務是保險業務的提供,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保險體系非常成熟,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

10.凱斯紐荷蘭工業集團

凱斯紐荷蘭工業集團是一家從事機械設備生產的公司,該公司作為荷蘭十大企業排名之中,實力非常雄厚,公司產品也有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