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作為東南亞國家,它的旅遊業非常發達,值得一提的是,越南也有獨特的歷史文化,當然越南的經濟總量在東南亞國家中舉前列。TOP10排行榜整理了越南十大企業排名,一起來看看越南的那些企業上榜吧,以及這些企業上榜的理由。

越南十大企業排名

1. 越南奶業股份公司

2. 越南外貿股份商業銀行

3. Vingroup集團股份公司

4. 越南電力集團

5. 越南投資發展銀行

6.越南國家油氣集團

7.Viettel

8.胡志明市技術基礎設施投資股份公司

9.平明塑膠股份公司

10.第二仁澤油氣電力股份公司

1.越南奶業股份公司

作為亞洲十強企業之一的越南奶業股份公司,它是越南最大的乳品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是乳製品的生產製造,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產品銷量非常好。

2.越南外貿股份商業銀行

成立於1963年的越南外貿股份商業銀行,是越南的國有商業銀行,該銀行的主營業務是銀行產品和金融產品的提供,除此之外,該銀行的口碑一直比較好。

3.Vingroup集團股份公司

成立於2002年的Vingroup集團股份公司,它是越南最大的貿易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是房地產和其他產業的銷售業務,補充一點知識,該公司獲得了很多的資金入股。

4.越南電力集團

位於越南首都河內市的越南電力集團,它是越南電力的主要供應商,除此之外,該公司還從事發電和電力運輸業務,公司業務範圍比較廣泛。

5.越南投資發展銀行

作為越南最大的國有銀行,越南投資發展銀行一直是越南居民的首選銀行品牌,值得一提的是,該銀行經過多年的發展,金融服務產業已經比較成熟。

6.越南國家油氣集團

成立於2006年的越南國家油氣集團,它是越南的天然氣和石油的主要供應商,令人注意的是,該公司還有油氣的開採業務,公司已在越南多地開設分支機構,遍布越南全國。

7.Viettel

Viettel是越南最大的移動通信商,主要為越南提供無線通訊技術和相關服務,除了這個業務,該公司還在拓展海外業務。

8.胡志明市技術基礎設施投資股份公司

作為越南十大企業排名之中的胡志明市技術基礎設施投資股份公司,胡志明市亞洲十大最佳旅遊地之一,主營業務是基礎設施項目的開發和承包,該公司的工程質量比較有保證。

9.平明塑膠股份公司

平明塑膠股份公司的主營業務是塑膠管和塑膠產品的研發及生產,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生產技術得到了專業機構的認證。

10.第二仁澤油氣電力股份公司

作為越南十大企業排名之中的第二仁澤油氣電力股份公司,它是越南的電力公司,該公司主要承包越南的電力供應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