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器械是醫學領域非常重要的一種工具儀器,它能夠直接作用於人體內或者是人體外,當人身體出現重大損壞需要手術的時候,醫療器械就起到了一個很好的輔助作用,去進行對一個生命的支撐,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中國醫療器械四大龍頭企業,感興趣的快來一起看看吧~

中國醫療器械四大龍頭企業

1.山東新華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2.山東威高集團醫用高分子製品股份有限公司

3.浙江迪安診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4.上海微創醫療器械集團有限公司

1.山東新華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43年

山東新華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一個歷史悠久的醫藥公司,也是中國最頂級的醫療器械公司之一,該公司在我國製造業企業500強中,實力非常的雄厚,不僅僅是醫療器械,對於感染控制產品、滅菌檢測產品和放射治療產品都有生產和銷售。

2.山東威高集團醫用高分子製品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88年

山東威高集團醫用高分子製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一個大型的醫用上市公司,旗下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一次性醫療器械和藥品,旗下管轄著20多個子公司,公司的規模非常大,總資產甚至達到了100億元。

3.浙江迪安診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01年

浙江迪安診斷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一個引領了國內診斷外包服務的大型公司,該公司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醫學實驗室,在司法鑑定和各類診斷產品的製造上,可以說是國內頂尖般的存在,獲得了國家的認證。

4.上海微創醫療器械集團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1998年

上海微創醫療器械集團有限公司是我國一個專業生產骨科醫療器械的公司,該公司是國內一個以高科技為主的高端醫療器械生產商,旗下的醫療器械產品覆蓋到的領域非常豐富,在心血管、骨科醫、糖尿病和內分泌等醫學科有著一個完整的醫療器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