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塗料是現代非常流行的一種交通及家裝產品,具有環保,節能,健康的特點,在市場上的占有率也比較高,用途十分廣泛,市面上也有很多塗料品牌,接下來就來了解一下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中國十大工業塗料品牌

1. PPG

PPG成立於1883年,主要生產,塗料,玻璃,玻璃纖維等產品,其塗料在建築,工業,交通運輸等都有套用,是全國知名油漆塗料品牌,在國內眾多讀地區都有相應的基地,具有非常高的品牌名譽。

2. 宣偉

宣偉於2000年進入中國市場,位於中國塗料排名第二位,其產品在工業,建築,汽車,防腐等塗料均有覆蓋,憑藉其高品質,高服務的特點獲得顧客的一致信任,在國內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3. International

International成立於1777年,是全國船艇和防護塗料知名品牌,在1898年進入中國市場, 憑藉光滑度,安全性,強度三大顯著特點而聞名,發展至今,在中國已有22家生產基地,具有非常雄厚的實力。

4. 艾仕得

艾仕得是一家專注於液體,粉末塗料的現代化企業,主要套用於各類汽車以及工業領域,在世界包括中國在內的五大區域有相應的業務,主要致力於高品質的塗料,於2014年獲得最具競爭力將獎。

5. 關西塗料

關西塗料於2010年成立於中國,主要經建設築,防腐塗料以及汽車補修漆的生產,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在國內設有八家分公司,成為國家高新技術代表企業,是中國十大塗料品牌油漆之一。

6. 立邦

立邦是國內知名度非常高的塗料品牌,在1992年進入中國後,憑藉其出色的產品,處於中國市場上的領先地位,其業務覆蓋面廣,致力為每一位消費者打造最具功能,最環保的塗料品牌。

7. 佐敦

佐敦是全國知名油漆品牌,主要從事與船舶塗料,工業,粉末塗料等業務,其中國總部位於上海,中國作為佐敦的主要核心市場之一,在國內已經設立了五家分公司,受到眾多客戶的認可。

8. 海虹老人

海虹老人也是國內知名的尤其品牌之一,是一家專注於工業漆,船舶漆等的製造商,經過多年發展,在中國擁有3個工廠和2個研發中心,旗下產品種類豐富,採用創新型高級水性塗料,深受消費者的歡迎。

9. 中途

中途是全國工業漆十大品牌之一,在市場上的占有率很高,旗下產品採用國外進口材料,進行嚴格的生產標準,在國內橋樑市場廣泛套用,具有極高的品牌聲譽度,

10. 金剛

金剛是全球知名塗料品牌,在中國擁有兩家獨資企業,主要為中國市場提供高質量,高性能的汽車,彩鋼板塗料。旗下產品線豐富,致力於每一位客戶生產高品質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