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是我們家庭的縮影,不管是衛浴的整體設計,還是裡面的裝飾和擺設,都能體現主人的修養和品味。你知道衛浴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嗎?小編這就給大家盤點一下世界最頂級的衛浴品牌排行榜,看看世界知名衛浴品牌都有哪些。

衛浴有哪十大品牌

1、TOTO

TOTO是源自日本擁有悠久歷史的智慧型衛浴品牌,TOTO用它出色的產品,挑戰已經被大眾接受的傳統衛生觀念。不斷進行技術的革新並引進國際先進的技術,不斷的推出節能環保的產品,為全世界人民送上潔淨、健康、舒適的衛浴產品。

2、德國高域Duravit

德國高域Duravit不僅擁有衛浴潔具界勞斯萊斯的稱號,還有著182年的歷史。主要以自主設計陶瓷衛生設備和浴室家具為主,而且主要憑著革新的路線和頂尖品質以及功能性榮獲多項國際設計獎。

3、科勒

科勒是美國著名的衛浴產品製造商,擁有140多年的歷史,多年來,科勒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精湛的衛浴產品。科勒也憑藉著無可挑剔的品質、領先的研發技術、精益求精的製造工藝,受到全球顧客的認可。

4、東陶

東陶是一家在日本有著悠久歷史的衛浴品牌。集生產、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用衛浴潔具及相關設備於一體的知名企業。東陶始終追求高品質、高工藝水平,使用戶享受衛生、健康、舒適的生活。

5、九牧

九牧是國內知名的衛浴品牌,在國際上享譽盛名。多年來九牧以一流的質量、技術、設計,為全球用戶創造更健康舒適的生活空間,將智慧型化、人性化、健康、節能環保的產品帶給每一位用戶。

6、恆潔衛浴

恆潔衛浴是全球知名的衛浴品牌,恆潔非常注重產品的創新,擁有國家級的實驗室和研發中心,技術創新和研發能力始終處於行業前列,並且在全國擁有五大生產基地,每一個生產環節都保證環保綠色。

7、法恩莎衛浴

法恩莎衛浴是國內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之一,也是世界十大品牌衛浴之一,法恩莎企業在全球都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擁有自己專業的研發團隊和生產團隊,在業內有陶業航母的美稱。

8、東鵬衛浴

東鵬衛浴是國內知名的整裝衛浴品牌,在全國擁有4大生產基地,引進精良的自動化生產線。有著專業的高素質研發人才、智慧型化的生產設備、雄厚的科技研發能力以及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產品憑藉著更舒適、更環保、更高性能的優點,享譽全球。

9、惠達

惠達是國內知名的衛浴清潔品牌,銷售網路遍及美國、加拿大、英國等70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擁有博士後工作站、國家工業設計中心,有著強大的科研能力,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

10、漢斯格雅

漢斯格雅是源自德國黑森林的百年經典衛浴品牌,也是世界衛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專注於為全球消費者創造舒適、健康、環保型衛浴產品。在全球享有盛譽,產品在全球廣泛使用並備受青睞,暢銷全球140多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