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充電器就是給我們手機充電用的,市面上的充電器品牌非常多,質量也參差不齊,要是買到不好的充電器,可能會損傷我們手機的電池,那手機充電器知名品牌有哪些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盤點一下手機充電器品牌十大排行榜,跟著小編一起看看品牌手機充電器排行榜10強都有哪些吧。

手機充電器品牌十強

1、品勝

品勝是國內知名的數碼3C配件供應商,品勝有著非常雄厚的研發實力,並且還在不斷的引進國外先進的技術,進一步提升研發設計能力,致力於成為智慧型健康生活領域的創新型科技企業,產品暢銷海內外。

2、華為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信息與通信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華為的業務全球170多個國家和,為全球30多億人服務。華為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讓人們享受高品質的數字工作、生活和娛樂體驗。

3、安克

安克是國內知名的電子品牌,也是手機充電器十大名牌之一。專注於智慧型配件和智慧型硬體的設計、研發和銷售,多年來不斷發展創新,將高科技的產品帶給全球消費者,並獲得了顧客的認可與好評。暢銷北美、歐洲、日本等國家。

4、小米

小米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全球化移動網際網路企業。擁有非常強大的科技研發能力,成立於2010年,在短短几年的時間內業務範圍就覆蓋了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可見其實力的強大。

5、摩米士

摩米士國內知名的數碼產品配件品牌,不斷的研發創新,將最新的科技融入產品中,為消費者提供提供最理想的數碼產品配件。無論是產品外形、色彩搭配都經過設計師的精心設計,非常時尚美觀,廣受消費者歡迎和青睞。

6、倍思

倍思是一家專注於將新型的科技、環保的材料、時尚的元素融入產品中的消費電子品牌。倍思通過簡約、使用的產品設計,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有層次、有質感的產品。產品種類豐富能滿足消費者的多元化需求。

7、羅馬仕

羅馬仕是七千貓集團旗下的智慧型電源品牌,擁有出色的創新能力和強大的科研設計能力,羅馬仕已經擁有100多項專利。還在啊不斷的豐富和最佳化產品品類,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暢銷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

8、紫米

紫米是小米的生態鏈成員,也是手機充電器排名前十 品牌之一。紫米是一家致力於開發高端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手機配件的高科技公司。主要負責小米移動電源及其配件的研發設計。多年來一直堅持創新設計,不僅獲得了市場和消費者的認可,還獲得了多項設計大獎。

9、公牛

公牛是以轉換器、牆壁開關插座為核心的高科技企業,專注於為大眾營造更安全的用電環境,公牛擁有300多項國家專利,和先進的生產設備以及國際水平的開發軟體。過硬的品質讓公牛的產品遠銷美、德、法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

10、努比亞

努比亞隸屬於努比亞技術有限公司,努比亞憑藉著創新單眼級攝影功能,被譽為手機中的單眼機。多年來在產品工藝和技術研發上始終堅持創新與極致。產品質量獲得全球眾多消費者的認可與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