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是廚房用品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一套好的刀具對於做出一道美味的菜餚是非常關鍵的一部,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刀具品牌,在選擇上也非常糾結,那么,你知道比較好的廚房刀具品牌有哪些嗎?本文就為大家介紹十大最好的廚房刀具品牌排行。

廚房刀具品牌十大排名

1. 十八子作

十八子作成立於1983年,是國內知名刀具品牌,以手工碳鋼菜刀起家,憑藉質量好,安全性高,更耐用深受廣大家庭的信賴,經過多年發展,旗下產品以覆蓋了上千種刀具,更是暢銷於全國及國外30多個地區。

2. Zwilling雙立人

雙立人於1731年成立於德國,作為全球知名的刀具品牌,憑藉獨特的鋼材配方深受歡迎,旗下展品覆蓋面廣,至今已覆蓋全球眾多國家,雖然是一個國外品牌,但在中國市場上的占有率和聲譽都非常高。

3. 張小泉

張小泉成立於1628年,作為刀具品牌中的老字號企業,最先靠見到起家,憑藉鋒利,耐用的特點享譽業內,經過多年發展,旗下產品在家居用品,個人護理,園林用品等都有覆蓋,以其優質的產品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4. 王麻子

王麻子創始於1651年,也是最好廚房刀具品牌之一,具有極為悠久的文化歷史,和張小泉並稱為剪刀中的兩大狀元,在業內的知名度很高,憑藉高品質的刀具享譽海內外。

5. 蘇泊爾SUPOR

蘇泊爾成立於1994年,是國內知名的炊具製造商,旗下產品在廚房工具,家電,水杯等諸多領域都有覆蓋,主要生產各種無塗層不鏽鋼的產品,在市場上的知名度很高,也是世界十大頂級廚刀品牌之一。

6. KAI貝印

貝印成立於1908年,是來自日本的知名刀具品牌,主要專注於剪剃刀,廚房刀具,醫療手術刀等產品的研發和銷售,憑藉高質量,親民的價格遠銷於全球眾多地區,深受消費者的喜歡。

7. 鄧家刀

鄧家刀是一家專門從事不鏽鋼刀具的企業,以其背厚口薄,鋒利省力,耐用環保的產品而聞名,經過多年發展,此工藝已被列入非遺名錄,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8. WMF福騰寶

福騰寶於1853年成立於德國,主要專注於各種高品質的產品,也是進口刀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旗下產品覆蓋面廣,現已遍布全球90多個國家,具有一定的市場占有率。

9. KYOCERA京瓷

京瓷於1959年成立於日本,主要專注於辦公設施,電子產品以及切削工具等,致力為眾多用戶打造環保,耐用的產品,深受國內外眾多消費者喜歡和支持。

10. OOU

OOU是廣東歐歐優家居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採用oou特級抗菌技術,致力打造不腐蝕,不生鏽,更耐用的刀具,憑藉其安全,衛生的產品在市場上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是中國刀具十大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