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鑽是一種用電作為動力的電動工具,是電動工具中極為常見也是需求量最大的種類,在生活中尤其是建築中最為常見,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型號,種類不一的電鑽品牌,本文就為大家介紹排名前十的電鑽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十大電鑽品牌排行榜

1. 博世電動工具

博世電動是來自於德國的知名電動品牌,成立於1886年,距今已有130多年的發展歷史,旗下產品種類繁多,憑藉高標準,高品質的工具在市場的占有率很高,非常受大眾歡迎。

2. 喜利得

喜利得於1941年成立於歐洲,主要為軟體設計,施工等提供相應的產品及諮詢服務,其產品在電鑽,電錘等都有覆蓋,致力為每一為客戶提供最簡便,快捷,安全的產品,經過多年發展,該品牌的知名度,價值等均處於業內領先地位。

3. 得偉

得偉是史丹利旗下的一個知名高端電動工具品牌,在工業機械,製造等領域非常出名,憑藉堅固耐用,性能可靠,精確度高的產品在市場上也有一定的口碑,是十大電鑽品牌之一。

4. 東成

東成成立於1995年,是國內十大電鑽品牌之一,現如今,該企業具有完善的生產基地和豐富的經驗,其產品暢銷於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憑藉節能環保的產品成為眾多消費者信賴的一個品牌。

5. 大有工具

大有是香港泉峰集團旗下的一個專業電動工具品牌,主要定位於大眾市場,現在國內擁有兩大生產基地,旗下產品覆蓋面廣,致力為每一位客戶打造強勁,耐用,高校,安全的產品。

6. 牧田

牧田是一家成立於1945年的大型電動工具生產商,其業務覆蓋於電動工具,園藝機器等領域,經過多年發展,該企業具有先進的製作經驗,憑藉緊固耐用,壽命長,性能好等特嗲你,成為很多人的首選品牌,更是暢銷於全球190多個國家和地區。

7. 麥太保

麥太保是於1924年來自德國的知名電動工具企業,現如今,在中國也有相應的網路銷售渠道,旗下產品更是遠銷於100多個國家,以其優質的產品在世界享有盛譽,極為受歡迎。

8. 威克士

威克士始建於1994年,是隸屬於寶時得企業的知名電動工具品牌,主要致力於可靠,專業,持久,使用的產品,在2007年進入中國市場之後,就獲得了各大專業人士的認可。

9. 高壹工機

高壹工機是來源於日本的一個電動工具品牌,該品牌現已擁有包括電鑽之內的1300多種產品,憑藉高性能,高質量的產品在業內位於名列前茅的位置,是十大電鑽品牌之一。

10. 銳奇

銳奇創建於2000年,是一家專門從事電動工具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企業,該企業的產品一共擁有20多個系列,作為國內高新技術產業,在市場上具有極大的競爭力。